前切尔西女队医正式退出足坛 穆帅还是要继续告

2016年03月31日0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艾娃和穆帅的恩怨没完没了艾娃和穆帅的恩怨没完没了

  新浪体育讯  在切尔西、穆里尼奥和前切尔西女队医的诉讼案,还没偃旗息鼓的时候,一则Facebook上角落里的信息,引起了人们的注意,这则消息似乎表明,前切尔西女队医艾娃已经退出了足球界,回到了自己专业运动医师的老本行中。

直布罗陀诊所声明直布罗陀诊所声明

  直布罗陀的专家内科门诊的Facebook主页上,更新了这样一条信息:“直布罗陀体育医师艾娃-卡内罗(前切尔西队医、奥林匹克医学研究所职员、以及英格兰女足队医)将会从当地时间3月31日起在直布罗陀专家内科门诊坐班。作为一名专业的运动医学顾问和药物咨询师,艾娃对运动员以及重体力活动者的复健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对肌肉和骨骼的各种用药如数家珍,对韧带、肌腱的各种伤病有着非常专业而卓有成效的治疗手段。”

  不过,艾娃并没有撤回对穆里尼奥的控诉,此前1月份的新闻发布会上,艾娃的律师表示:“我们希望穆里尼奥先生进行公开道歉。”穆里尼奥和艾娃的官司将会在今年6月公布所有细节。此前,穆帅曾经亲口承认将在7月份接过一家俱乐部的教鞭,那么若艾娃一案在6月份曝出对穆里尼奥不利的证据,那么穆帅的个人形象也会受到严重影响,或许会影响他的下一份工作,例如——入主曼联。

  去年8月,英超首轮切尔西对阵斯旺西的比赛中,穆帅抨击队医艾娃不该在最后时刻进场查看阿扎尔伤情打断比赛。并且在赛后称她“冲动和幼稚”,随后艾娃从切尔西俱乐部离职,并且在10月份,将穆里尼奥和切尔西同时告上法庭,原因是她没有和切尔西就赔偿协议达成一致,与此同时,她认为穆里尼奥对她使用了侮辱性语言。不过英足总调查后,并未支持穆帅对艾娃使用了侮辱性语言这一判断。今年1月6日,这桩诉讼案在伦敦雇佣关系特别法庭进行了第一次审理,但各方并未达成和解。如今,这桩诉讼案依旧在进行之中。

  (梓泉)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艾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