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大危机!再不签穆里尼奥恐遭西甲截杀

2016年03月31日07: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英媒称瓦伦西亚希望穆里尼奥执教英媒称瓦伦西亚希望穆里尼奥执教

  新浪体育讯  西甲劲旅瓦伦西亚官方宣布解雇了主帅加里-内维尔,这位曼联传奇的首次主帅经历也宣布以失败告终。而在内维尔之后,谁会成为瓦伦西亚的新主帅就成了一个焦点问题。来自《太阳报》的最新消息称,瓦伦西亚想要邀请穆里尼奥执教,并且现在就可以上任,这对于计划在今夏签下穆里尼奥的曼联来说,无疑不是一个好消息。

  早前英国媒体普遍的消息都称,穆里尼奥会在今夏取代范加尔成为曼联主帅。《太阳报》甚至还披露了曼联愿意为穆里尼奥提供的合同,据悉他的年薪会高达2000万,这会让穆里尼奥超越瓜迪奥拉成为世界上工资最高的主教练。意大利权威专家迪马济奥也多次作出公开证实称,穆里尼奥会在今夏成为曼联的主帅,只不过还没有正式签约而已。

穆帅与曼联一直没有正式签约穆帅与曼联一直没有正式签约

  而今瓦伦西亚的突然杀出,可能会让曼联签约穆里尼奥的计划发生变数。《太阳报》称,瓦伦西亚已经告知穆里尼奥:“忘了曼联,现在就加入我们吧。”瓦伦西亚想要邀请穆里尼奥执教的想法并非是解雇加里-内维尔之后才产生的。据悉梅斯塔利亚的高层已经就此讨论了一个月,尽管瓦伦西亚方面也知晓曼联今夏邀请穆里尼奥执教的计划,但是由于双方还没有正式书面合同的签约,因此一切都还存在变数,这让瓦伦西亚相信他们有机会从曼联手中抢下穆里尼奥。

  穆里尼奥一直对执教曼联有很大的野心,不过现在比较现实的情况,曼联一没有解雇范加尔,二没有给穆里尼奥提供正式的书面合同,所以目前一切都还没有尘埃落定。《太阳报》称,曼联已经和穆里尼奥的经纪人门德斯有过几次会面,谈判还会继续下去。不过,如今瓦伦西亚突然加入穆里尼奥的竞争,也足够让曼联颤抖了。

  尽管此前西班牙媒体一直称瓦伦西亚高层对门德斯不满,不过如今门德斯依然是瓦伦西亚老板林荣福的足球顾问,这也被视为瓦伦西亚挖角的优势。去年12月,穆里尼奥刚刚被切尔西解雇时,英媒就报道过瓦伦西亚希望邀请穆帅执教的消息,如今随着内维尔的下课,穆帅入主梅斯塔利亚的希望又增大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瓦伦西亚曼联西甲门德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