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亲口确认已收到英超邀请 曼联要PK国安抢人

2016年03月28日08: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布确认收到英超邀请伊布确认收到英超邀请

  新浪体育讯  正值国家队比赛日,超级神锋伊布也在准备瑞典与捷克的热身赛。在赛前接受采访时,伊布本人对于自己的未来问题进行了公开的回应。他坦承已经收到了一些来自英超球队的邀请,他将在今年夏天做出最后的决定。

  伊布所效力的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提前锁定了法甲联赛的冠军,伊布本人也已经确认会在今夏合同到期后离队。尽管已经34岁了,不过伊布的身体状态依然保持得非常好,因此他并不缺少下家,此前英国媒体便热炒包括曼联、阿森纳、切尔西在内的多家英超豪门都希望能够签下伊布。

伊布与巴黎将在今夏“分手”伊布与巴黎将在今夏“分手”

  伊布本人也对此做出了证实,他说:“是的,确实有英超球队想要签下我,我可以确认这一点。现在我还没有和任何俱乐部展开会谈。我的经纪人正在处理我的未来去向。英超是全世界最受关注的联赛,到处都是英超的消息。但现在我只能确定不会和巴黎续约了,下赛季我不会再代表他们出战,我和巴黎一起度过了不可思议的4年。我会在今年夏天做出决定。当一切敲定以后,你们会知道的。这就像结婚一样,必须得你情我愿才行。

  伊布的话也引来了英国媒体的关注,《每日镜报》称包括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在内的多家英超豪门都希望引进伊布。其中曼联的希望最大的。众所周知,穆里尼奥极有可能今夏接手曼联,而他与伊布的私交非常不错,这会成为曼联签下伊布的优势。而曼联等英超球队面对的主要对手可能是中超,早前曾有消息称中超的北京国安有意开出7500万欧的年薪签下伊布。不过伊布本人并未谈到中超的报价。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超中超阿森纳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