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爆炸:雄狮咆哮德国吓懵!神迹!难以置信!

2016年03月27日08: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这场比赛大涨士气这场比赛大涨士气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的腹地柏林击败世界冠军,而且赢下的过程还如此的励志,在绝地反击中,打出了久违的血性——这对在欧洲杯前正饱受质疑的英格兰来说,自然是一场大为提振士气的比赛。为此,英格兰媒体沸腾了。

  《独立报》的标题是“胜利大逃亡:英格兰击败德国”,拿历史上,曾经有3人从纳粹集中营中挖密道逃出生天的精彩故事,体现这场胜利的励志性。

《独立报》报道《独立报》报道

  《每日星报》的头版标题是“Vard  to  believe(瓦以置信)”,把瓦尔迪的名字融入了“难以置信”,一方面说这场比赛的胜利让人震惊,一方面强调“瓦尔迪是值得信任的那个人”。

《每日星报》头条《每日星报》头条

  《每日电讯报》的头版标题只有两个字“震惊!”

《每日电讯报》震惊《每日电讯报》震惊

  《太阳报》的标题是:“霍奇森的雄狮一声咆哮吼懵德国!”

  《每日邮报》的标题是:“柏林神迹!英格兰2球落后绝地翻盘!”

  (梓泉)

文章关键词:德国英格兰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