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德国趁门将受伤进首球 落后对我们不公平

2016年03月27日06: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霍奇森笑逐颜开霍奇森笑逐颜开

  新浪体育讯  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英格兰或许是打出了一场这么长时间以来最为激动人心的表现,体现出了顽强的意志和战术素养,赛后,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接受了英国独立电视台的采访。

  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场比赛非常的接近,你不是每天都有机会打败德国的,但是我们的状态在打完法国之后就一直保持的很好,我们从自己之前掉链子的地方爬了起来。”

  “在半场,我觉得这个0-1落后的结果,对我们非常的不公平,要知道当时我们的门将受伤了,这让他压根就没办法够着克罗斯的进球,当0-2落后的时候,我觉得更不公平了。

  “我们创造的机会要好得多,与此同时,能够连下三程对我们来说真是梦幻般的,我们的球员配得上任何赞誉。”

  (梓泉)

文章关键词:霍奇森德国英格兰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