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而活!莱斯特癌症球迷:我要活到夺冠那天

2016年03月22日11: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为了心中的球队活着!为了心中的球队活着!

  新浪体育讯  信念的力量,有时候能超越生死。

  51岁的Tony Skeffington,是一名莱斯特城队的铁杆球迷,生活在澳大利亚,追随球队多年。去年三月,他被确诊为癌症晚期,医生告知他还有一个多月左右可活,但时至今日,Tony一直在顽强抗争着,如今他又多了一个愿望:亲眼看到莱斯特城队在英超[微博]夺冠,他一定要活到那一天。

  “我去年被告知还有四周可活,当时莱斯特城正在英超苦苦保级,”Tony回忆说,“他们生存了下来,而我也是。”

  “能把注意力专注于某些积极的东西上,这会让你感觉很好,我依然很有信心,我能活着看到这个赛季结束。看到莱斯特城去年成功保级,今年也表现这么好,这实际上帮助了我与癌症抗争。”

  Tony的妻子Donna则说:“是莱斯特城队,让他一直努力的活着。”

Tony胸前的字样:我住在澳大利亚,但在比赛日,我的心和灵魂,属于莱斯特城Tony胸前的字样:我住在澳大利亚,但在比赛日,我的心和灵魂,属于莱斯特城

  Tony原本打算飞往英国,在生前最后看一次莱斯特城的现场比赛,但因为身体情况恶化,他不得不放弃这个计划。但得知了Tony的情况后,莱斯特城俱乐部给他寄来了一面俱乐部队旗,上面是球队球星们的签名,而Tony最喜欢的莱斯特城球员安迪-金,手拿这面队旗拍了照片,也给Tony寄了过来。

  “我现在身体情况不好,但看到这队旗和照片,让我非常振奋,”Tony说,“我会把旗子和照片都裱框起来的。”

  莱斯特城俱乐部大使Alan Birchenall说:“当球员们听说Tony的情况,便决定特意为他做点什么。我们祝他一切都好,很高兴听说球队的成绩带给他鼓舞,莱斯特城的大旗,也在澳大利亚飘扬。”

  赛季初的时候,Tony花了20澳元,下注莱斯特城英超夺冠,当时的赔率是3000/1,如果球队真的捧杯,Tony的20元就将变成6万元。不过,让Tony更看重的,是这个奇迹本身。

  “我更看重球队夺冠,而不是钱。这当然是很大一笔钱,但最初是因为Donna下注时按错了按钮,本来只想投两澳元的。”Tony说,“我现在的情况在恶化,如果他们尝试的最后化疗不起作用,那我可能就剩几周时间了,不过我尽可能的保持积极心态,我希望能活到莱斯特城夺冠的那一天。”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冠军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