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点:穆帅瓜帅都该感谢范加尔 他值得更多尊重

2016年03月22日09: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鲁伊维特支持范加尔克鲁伊维特支持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由于带队战绩不佳,曼联主帅范加尔在本赛季受到了很多的质疑,范加尔昔日执教荷兰国家队时的助教克鲁伊维特如今就公开声援范加尔,他认为范加尔比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更值得尊重。

  克鲁伊维特17岁时就被范加尔提拔到阿贾克斯一线队,并且此后在欧冠决赛中一战成名,因此克鲁伊维尔特非常感激范加尔的知遇之恩。他说:“对年轻球员来说,范加尔绝对是好教练。他是一个非常棒的训练员,一个完美的人。当年是他把我从青年队提拔上来,信任我,教我战术,给我机会让我在最高水平的赛事里踢球。我还记得,他曾经告诉我,前锋也需要多跑动,不只是拿球,也要为影锋制造空间。那时我就记住了,不能只是等球。范加尔也知道如何在一场糟糕的比赛后鼓励我。”

昔日的范加尔和克鲁伊维特昔日的范加尔和克鲁伊维特

  而对于穆里尼奥会取代范加尔成为曼联新帅的传闻,克鲁伊维特说:“我非常了解范加尔,这些传闻肯定会对他有影响,他是一个骄傲的人,他没有预料到在曼联会这样的艰难。我觉得曼联的高层肯定了解范加尔是什么样的教练,了解他在拜仁和巴萨取得了怎样的成就。我希望他能继续留在曼联一年,但是现在事情已经很困难了。很遗憾在英超没有看到范加尔真正的实力,现在的结果很难让人满意。尤其是花了3亿的情况下,这非常困难了。”

  目前来开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很有可能成为下赛季曼彻斯特德比的主角,对此克鲁伊维特说:“我认为如果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在英格兰相遇的话,他们会握手的。皇马和巴萨是足球世界里最大的死敌,在那种情况和气氛下,如果他们能彼此拥抱就很奇怪了。”

  克鲁伊维特继续说:“我认为范加尔配得上和穆里尼奥、瓜迪奥拉一样的尊重,也许他更值得尊重。他比他们执教更早,并且帮助他们成为了伟大的球教练。他们都应该感谢范加尔的帮助,范加尔是他们的起点。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瓜迪奥拉穆里尼奥阿贾克斯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