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补强瞄准20岁德甲高塔 克洛普造青春防线

2016年03月22日17: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岁的聚勒已经是霍芬海姆的绝对主力20岁的聚勒已经是霍芬海姆的绝对主力

  新浪体育讯  在上周末的英超联赛中,利物浦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南安普顿逆转,这也暴露了球队在防线上的一些问题。根据德国媒体的曝料,克洛普将后防补强的目光瞄准了德甲。

  根据《图片报》的消息,利物浦有意引进霍芬海姆的年轻中卫聚勒,双方已经展开初步接触。出生于1995年的聚勒身高1米95,这位身材高大的中卫不满18岁就上演了德甲首秀。本赛季刚满20岁的聚勒打满了霍芬海姆全部27场德甲联赛的每一分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目前也是德国U-21队的重要成员。霍芬海姆目前排名倒数第三,保级形势不算乐观。如果球队最终降级,利物浦引进聚勒的成功概率可能会更大。

  (华迪维亚)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