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速度之王TOP10:最红神人力压曼联妖王

2016年03月22日15: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瓦尔迪最快瓦尔迪最快

  新浪体育讯  在曼彻斯特德比中,曼联[微博][微博]新星拉什福德被仪器记录下了34.41公里的瞬间最高时速,难怪曼城[微博][微博]后卫德米凯利斯被他轻松晃过,直捣黄龙。

  不过,拉什福德的瞬间最高时速,在本赛季的英超[微博]中,甚至无法进入前十名。根据EA体育的数据分析系统排名,本季跑出过瞬间最高时速的球员,数据都在35公里/小时以上。

  排在第一的,是莱斯特城的英格兰[微博]当红射手瓦尔迪,他被记录下的最高瞬间时速达到过35.44公里/小时,为本赛季英超之最。如果进行类比,一批普通家马的时速在30公里左右,赛马则可达到60公里。羚羊为90公里,地球上奔跑速度最快的动物---猎豹,则可达到100到120公里/小时。

博尔特(44公里/小时)是人类巅峰博尔特(44公里/小时)是人类巅峰

  排在第二的是曼联的马夏尔,他的最高瞬间时速达到35.4公里,与瓦尔迪仅有最微小的差别。排第三的是莱斯特城的中场杰夫瑞-施鲁普,达到35.26公里/小时,前三名中有两个蓝狐球员,也反映出该队的风格:快速突击。

  在英超后卫中,瞬间时速最快的是热刺[微博]的边后卫沃克尔,达到35.23公里/小时。在前十名中,有三个前锋、四个中场和三个后卫,各条线都有超快跑男。而如果单看曼联,排在第二的人可能会让红魔球迷吃惊,中场老将施魏因施泰格曾记录下34.52公里/小时的瞬间高速,为全队第二,斯莫林则以34.47公里/小时排队内第三。

  当然,如果对比地球上跑得最快的人,英超球星们还是有差距的,短跑之王博尔特记录下的最高瞬间时速达44公里,堪称人类巅峰。

  英超本赛季瞬间最快时速 TOP 10

  1、瓦尔迪:莱斯特城前锋、35.44公里/小时

  2、马夏尔:曼联前锋、35.4

  3、施鲁普:莱斯特城中场、35.26

  4、沃克尔:热刺后卫、35.23

  5、杜梅特:纽卡斯尔后卫、35.15

  5、奥里吉:利物浦[微博]前锋、35.15

  7、麦克里恩:西布朗中场、35.11

  8、比利-琼斯:桑德兰后卫、35.07

  8、安东尼奥:西汉姆中场、35.07

  10、纳瓦斯:曼城中场、35.06

  (向风)

文章关键词:英超速度快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