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最被低估的英超绞肉机 穆帅若来他必成核心

2016年03月21日15: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施奈德林能为曼联中场提供硬度施奈德林能为曼联中场提供硬度

  新浪体育讯  曼联1-0战胜曼城,拿下了一场极为重要的胜利。球队最大的功臣是小将拉什福德,但在中场还有一位被习惯性忽视性的强人,那就是后腰施奈德林。每每出场,法国后腰对球队的贡献都非常大,但遗憾的是这位堪称最适合踢英超的悍将,一直不是范加尔眼中的绝对主力。

  施奈德林无疑在曼联阵中属于不起眼的,范加尔对他也不是特别的器重。法国人并不是后腰位置上的首选,但只要他出现在场上,却总能够为球队做出杰出的贡献。此役,面对曼城,施奈德林在中场表现极为积极,跑动与防守都做得异常的出色。根据OPTA的统计,施奈德林全场有3次关键的抢断还有2次拦截,非常出色的做好了本职工作,多次化解了席尔瓦与亚亚-图雷的进攻,曼联本场能够零封对手,施奈德林也要记上一功。而数据无法反映的是,施奈德林为曼联中后场提供了需要的硬度。《曼彻斯特晚报》在赛后给施奈德林打出了8分,与拉什福德并列全场第一。

  不光光是本场比赛,整个赛季施奈德林都有着稳定以及出色的发挥。根据OPTA的统计,本赛季当施奈德林为曼联首发时,球队的胜率是最高的,达到了57%。之前曼联官网有一项统计称,当施奈德林为曼联在联赛中首发出战时,球队只输了2场比赛,分别是英超第23轮,曼联0-1负于南安普敦,以及英超第26轮,曼联1-2负于桑德兰。

  对比之下,当施奈德林没有出战的情况下,曼联的战绩相当糟糕。比如说本赛季首回合0-3负于阿森纳的比赛,曼联的中场彻底被阿森纳给打爆,卡里克与施魏因斯泰格根本限制不了对手,赛后许多英国媒体都认为范加尔没有派上施奈德林绝对是一大败笔。在英超第16-18轮,曼联分别被伯恩茅斯、诺维奇以及斯托克城击败,遭遇英超3连败时,施奈德林都没有上场。这从一个侧面也证明了法国后腰对于曼联的重要性。

  施奈德林防守强硬,跑动面积大,他应该说是曼联阵中防守最好的后腰球员。本赛季他在英超联赛当中为曼联出战23场,仅仅拿到了3张黄牌,没有红牌,踢球非常冷静。但正是这样一名非常实用的球员,范加尔却并不是特别的欣赏他,当卡里克与施魏因斯泰格没有伤病的情况下,他们是曼联主帅的首选,甚至埃雷拉、费莱尼的出场顺序有时候也要排在施奈德林之前,这就有些令人难以理解了。

  在曼联目前在后腰位置上,对比稍显老迈的卡里克与施魏因斯泰格,施奈德林的体力和跑动协防能力是最好的。不夸张的说,法国后腰是曼联阵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强人。单从施奈德林的风格来讲,如果下赛季穆里尼奥入主球队的话,他肯定将是穆帅最青睐的球员之一。

  施奈德林日前在接受曼联官网的采访时称自己还能够更强:“我觉得曼联球迷可以对我有更多期待,这是我加盟曼联的第1年,各方面我还在适应,我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我认为我能够在场上做得更好一些,我希望在这支球队效力很多年。”同时施奈德林也在球队当中还扮演着帮助马夏尔融入球队的角色,法国妖星马夏尔就多次表示:“施奈德林对我的帮助非常大,不光光是足球,在生活的各个方面他都对我非常照顾,这也是我能够以最快速度融入曼联的原因。”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马夏尔英超施魏因斯泰格卡里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