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970万!曼联救世主又是他 范加尔快把他累死

2016年03月21日04: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拉什福德丝毫不惧对手拉什福德丝毫不惧对手

  新浪体育讯  曼彻斯特德比,曼联客场1-0力克曼城。小将拉什福德再一次成为球队的英雄,他在比赛当中不仅打入1球,而且还将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折腾得非常狼狈,而此役后,他也成为了在曼彻斯特德比当中进球最年轻的球员。

  鲁尼还未伤愈,范加尔没有选择,只能继续让拉什福德首发出战。这名18岁的小将似乎也专门为大场面而生。之前面对阿森纳他2个进球1个助攻,本场对阵曼城他依旧有着非常抢眼的表现。第16分钟,马塔在中前场直传,拉什福德停球之后,面对德米凯利斯的铲抢,非常轻巧的一趟,随后面对乔哈特冷静地推射得分,为曼联早早地首开纪录。18岁141天,拉什福德也成为了在曼彻斯特德比当中进球的最年轻的球员。

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拉什福德打进全场唯一进球

  初生牛犊不怕虎,拉什福德在面对动作迟钝的德米凯利斯时,总能够占据非常大的优势。比如说上半场的尾声阶段,拉什福德在左侧禁区内闪开了德米凯利斯,杀入到曼城的核心地带,这时德米凯利斯无奈之下,用身体将拉什福德撞倒,严格来说这应该是一粒点球,但主裁判并没有判罚,这还引发了双方的冲突。《镜报》赛后将拉什福德评为了全场的最佳,而给了曼城后卫德米凯利斯超级罕见的0分,并直言:“从来没有见过一名后卫的表现有如此的糟糕,在面对1名18岁小孩时踢的如此狼狈。”

  最终曼联也是凭借拉什福德的进球绝杀了曼城,赢下了一场非常关键的比赛。范加尔赛前就表示:“如果本场输曼城的话,曼联就几乎就提前告别了联赛前4。”但现在赢下比赛之后,曼联又重燃了争4的希望,目前他们距离前4仅有1分的差距,而且曼城接下来还有欧冠的比赛,势必会有所分心,曼联如果能够保持强势的话,争夺前4并不是没有可能,当然他们还要提防西汉姆联,比利奇的球队目前与曼联同分,排名英超第5位。《每日邮报》赛后称:“拉什福德对曼城的进球,价值千金,这又让曼联重新回到了争夺前4的队伍当中,如果最终红魔能够挤进前4,这个进球的价值真的是太大了。”

拉什福德庆祝进球拉什福德庆祝进球

  从2月25日,曼联5-1战胜中日德兰开始,拉什福德在1个月的时间内,已经连续首发出战了8场,平均不到4天就有一场高强度的比赛,对于一名18岁小将来说,这肯定是超负荷的。所以在下半场,能够明显感觉到拉什福德有一些心有余而力不足,还出现了抽筋的情况。但拉什福德在这7场比赛当中表现却是梦幻般的,他总共打入了5球并有1次助攻,而且在面对阿森纳与曼城时都直接决定了比赛。

  不得不承认,拉什福德又是本赛季范加尔所挖掘的一块瑰宝。上赛季,曼联以5970万英镑的价格引进了迪马利亚,但阿根廷人并不是特别适应英超联赛,整个赛季下来迪马利亚总共进了4个进球,而18岁的拉什福德用了7场比赛就打入了5个进球,效率要远远高于迪马利亚,更重要的是,拉什福德是曼联自家青训出战的0价球员,这无疑更显难得。此外,从本场的表现来看,拉什福德与马夏尔的配合也明显更加的默契,给他们一定的时间与空间,或许能够成为曼联新的黑风双煞。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德米凯利斯曼城迪马利亚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