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瓦尔迪助攻妖锋绝杀 莱斯特城3连胜8分领跑

2016年03月20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莱斯特城3连胜 8分领跑莱斯特城3连胜 8分领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5:00),2015/16赛季英超第31轮展开多场争夺,莱斯特城客场1比0力克水晶宫,瓦尔迪助攻马雷斯破门。莱斯特城取得3连胜,暂超少赛一场的热刺8分。

  莱斯特城第18分钟险些打破僵局,德林沃特反击中送出直传,马雷斯禁区边缘内单刀低射被出击的亨尼西用腿封堵减速,丹恩及时在空门前解围。水晶宫第30分钟也错过机会,博拉西耶切入禁区左侧传中远点,无人防守的扎哈小禁区右侧第一时间射门偏出近角。莱斯特城第34分钟打破僵局,瓦尔迪禁区左侧传中,马雷斯无人防守的10码处第一时间推射破门。这是他本赛季第16粒联赛入球。阿尔布莱顿禁区边缘的弧线球射门又被亨尼西扑出。

马雷斯进球马雷斯进球

  下半场刚开始,冈崎慎司1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上角。富克斯大力掷入界外球,冈崎慎司小禁区左侧的冲顶稍稍高出。水晶宫下半场持续围攻,但莱斯特城紧缩防线严防死守不给主队更多机会。丹恩角球防守时一度扯掉胡特球衣,但裁判未判罚点球。水晶宫第92分钟险些扳平比分,丹恩角球混战中头球摆渡,德莱尼10码处凌空扫射,但皮球憾中横梁弹出。莱斯特城自1965/66赛季以来首次在顶级联赛中单季斩下19胜场。

  莱斯特城出场阵容(4-4-2):1-小舒梅切尔;17-辛普森,5-摩根,6-胡特,28-富克斯;26-马雷斯(86',15-舒鲁普),14-坎特,4-德林沃特,11-阿尔布莱顿;20-冈崎慎司(76',23-乌略亚),9-瓦尔迪(90',13-阿马泰)

  斯托克城客场2比1取胜沃特福德。第18分钟,巴德斯利右路传中,沃尔特斯小禁区左侧推射上角入网。第51分钟,沃尔特斯直传,何塞卢禁区前吊射破门。沃特福德第86分钟扳回一城,安雅禁区左侧传中,迪尼近距离头球破门。

  西布朗主场0比1不敌诺维奇。第50分钟,姆博卡尼横传,贾维斯12码处射门踢空,一侧跟进的布雷迪小禁区边缘捅射破门。

  斯旺西主场1比0力克阿斯顿维拉。第53分钟,西古德森任意球传中,费德里科-费尔南德斯小禁区边缘用肩膀将皮球撞入大门。

  (斯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莱斯特城瓦尔迪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