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抽签-利物浦死磕多特蒙德 塞维利亚迎内战

2016年03月18日20: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抽签结果抽签结果
抽签现场抽签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20时(瑞士当地时间13时),欧联杯1/4决赛抽签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利物浦和克洛普老东家多特蒙德火并;卫冕冠军塞维利亚与毕尔巴鄂上演西甲内战。

  具体抽签结果如下(列前者先打主场)

  布拉加 vs 顿涅茨克矿工

  比利亚雷亚尔 vs 布拉格斯巴达

  毕尔巴鄂 vs 塞维利亚

  多特蒙德 vs 利物浦

马尔凯蒂与弗雷马尔凯蒂与弗雷

  欧足联赛事总监马尔凯蒂主持抽签。决赛举办地大使、前瑞士射手弗雷担任嘉宾。参加抽签的球队来自6家联赛,西甲独占3席(塞维利亚、比利亚雷亚尔、毕尔巴鄂),其他5个席位分属英超(利物浦)、德甲(多特蒙德)、葡超(布拉加)、乌超(顿涅茨克矿工)、捷克(布拉格斯巴达)。抽签采取随机原则,不设种子队,小组赛同组球队和同一足协球队也不回避。

  1/4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7日和14日进行,半决赛抽签将于4月15日举行,半决赛两回合分别于4月28日和5月2日进行,决赛将于5月18日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举行(以上均为当地时间)。

  (马舸)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利物浦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