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男友惊呆穆帅 酷似C罗 小贝儿子插腿?(图)

2016年03月18日10: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操心啊穆帅操心啊

  新浪体育讯  马蒂尔德-穆里尼奥,这个名字越来越多的登上媒体版面,她是穆帅19岁的女儿,曾经一度乖巧可人。不过,随着女大十八变,如今穆帅的烦恼也多起来了。

  女儿的男友问题,让穆里尼奥的心跟着忽上忽下。两个月前,葡萄牙媒体盛传,马蒂尔德和“丹尼-格拉汉姆”恋爱了。有的媒体大概是做惯了足球,未加查证就信口开河称,这个人,就是以前斯旺西、桑德兰那个30岁的大长脸前锋(现租借布莱克本)。

一开始,都以为是这个“丹尼-格拉汉姆”一开始,都以为是这个“丹尼-格拉汉姆”

  可以想见,从报纸上读到这消息的穆里尼奥,心里肯定是一惊。我闺女看上了桑德兰的老前锋?他俩是怎么勾搭上的?安下神来,再一查证,原来此丹尼非彼丹尼,同名同姓,但不是一个人。

  这个“丹尼-格拉汉姆”,是一个19岁的高中男生,马蒂尔德在葡萄牙与之一见钟情,大概是受到了面容和肌肉的诱惑。穆帅如果细看照片,恐怕又会吃一惊,这家伙,怎么长的有点像C罗?(穆帅女儿小鲜肉新欢曝光:年仅19 卖肉圈名媛|图

其实是这个,长得像不像C罗?其实是这个,长得像不像C罗?(上图左、下图中)

  说起来,这个丹尼面容光鲜、肌肉扎实,确实对女生具有吸引力。保不齐穆帅女儿当年在皇马[微博]时,对C罗颇有好感,于是照着模子给自己找了个男友。不过,小女生的新鲜感来得快去得快,媒体传出,马蒂尔德最近又换男友了。

最新传闻:穆帅女儿与小贝儿子开始约会最新传闻:穆帅女儿与小贝儿子开始约会

  《马卡报》言之凿凿的称,穆里尼奥的女儿和贝克汉姆[微博]的儿子开始约会了。“两人成为了这个世界上最新的一对名人情侣”。看起来,布鲁克林以自己的面容、谈吐和背景,征服了马蒂尔德,几周前,两人在夜总会出双入对,如今,多家英国媒体也已经确认了这一消息。

  可以预计,马蒂尔德的男友话题,今后会越来越频繁的通过媒体传入老爹穆里尼奥的耳目,也会越来越让狂人抓狂。名气越大,压力也就越大,自己19岁的宝贝闺女能否承受与小贝儿子相恋带来的种种烦扰,当爹的没法不去操心。

  (向风)

文章关键词:切尔西穆里尼奥贝克汉姆小贝穆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