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曼联丢光最后的豪门尊严 下课吧范加尔!

2016年03月18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的曼联彻底失败了范加尔的曼联彻底失败了

  新浪体育讯  没有创造奇迹,在1-1与利物浦打平之后,曼联总比分以1-3被淘汰出局,彻底告别欧联杯。这也意味着曼联通过欧联杯进军欧冠的梦想已经破灭。考虑到如今的联赛形势,下赛季,红魔很有可能将无缘欧冠的赛场,范加尔又丢掉了一根救命稻草,距离下课也又近了一步。

  首回合0-2落后,所有人期待着曼联能够在老特拉福德给出回应,至少是在态度上要展现出红魔应有的血性。范加尔赛前豪言能在主场干利物浦4球。可从场上的表现来看,范加尔的豪言更像是吹牛。利物浦踢得积极主动,好像他们才是落后的一方一样,而曼联踢的不紧不慢,没有任何的血性,丝毫没有展现出背水一战的死拼气势。曼联并非是没有希望,马夏尔的点球早早帮助曼联取得领先,但随后红魔又失去的连续性,习惯性的掉链子,这就是范加尔的曼联!

  曼联就这么无聊的“死去”,范加尔无力做任何的改变。要不是德赫亚,曼联可能又要在主场输球了,而在首回合,西班牙门将也做出了至少3次世界级的扑救。整个比赛,范加尔依旧习惯性呆坐在教练席上,没有起身,他不能够给他的队员任何积极的信号,而反观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全场激情指挥,不停的在场边怒吼,充满激情,仿佛自己才是应该搏命的一方。

克洛普让范加尔羞愧克洛普让范加尔羞愧

  这样的态度从两位主帅的换人思路上就可见一斑。范加尔全场的3次换人竟然都用在了中后场,没有一名进攻型的球员,分别换上的是达米安、瓦伦西亚与斯魏因斯泰格,而替补席还坐着德佩,尽管说德佩最近的状态不是太好,但在总比分1-3落后的情况下,范加尔连最后做博命尝试的勇气都没有,这不得不说是一种悲哀。克洛普的换人就要积极许多,尽管总比分领先,他还是先后换上了两名前锋本特克与奥里吉,持续给曼联施压,显然克洛普想在老特拉福德带走胜利,而范加尔从没展示出这样的决心。

  老特拉福德的球迷已经感到了深深地绝望,不少人选择了提前离场,而梦剧场只留下了利物浦球迷的歌声。斯科尔斯日前称:“范加尔远远达不到弗格森给曼联定下的那个标准,他的足球太过乏味了。”的确,范加尔用了2年时间,花了2.5亿英镑,球队的成绩却没有丝毫的起色,而且几笔范加尔钦点的转会都谈不上成功,而范佩西与埃尔南德斯等人却被无情地扫地出门,冥冥之中,或许从一开始就注定了曼联本赛季的失败。

  费迪南德认为这支曼联已经彻底没有了豪门的尊严,因为他们在场上根本没有任何的拼劲,选选默默地死亡,没有做哪怕一丁点的挣扎。从本赛季的欧冠再到欧联,一样的死法,范加尔应该为这一切负责。现在荷兰老帅已经几乎没有任何回旋的余地了,欧战出局,在联赛当中争四的希望也非常渺茫,就连弗格森日前也承认曼联争四已经非常困难了,理论上曼联还可以去争夺足总杯,可红魔如今的状态,想要晋级又谈何容易。又是一个可能一无所有的赛季,又是一样的挣扎和失望,如此窘境,留给范加尔的,或许只剩下课这一条路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利物浦欧联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