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不遇!你梦想的一切对阵都实现了!你信吗?

2016年03月18日21: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抽签哥满面春风抽签哥满面春风

  新浪体育讯  诡异!

  这可能是这次欧联杯抽签结果很多人的第一感觉。

  的确,欧联杯作为一项“食之无味,弃之可惜”的鸡肋赛事,在沦为“塞维利亚杯”之后,无论是奖金,还是荣誉,都让很多传统豪门“提不起劲来”。除了给欧战积分加加减减几个数字以外,也很难让人提得起观看的兴趣,哪怕是历经了重重磨难的决赛,引起的关注,恐怕还没有一场曼彻斯特德比高。

  然而今年的欧联杯截然不同。

豪门捉对厮杀豪门捉对厮杀

  今年的欧联杯,因为有了热刺、多特、曼联、利物浦几家叫得上名头的豪门参加,显得别具一格,人们都期待着曼联、多特、利物浦这些实力强劲,有旧仇新恨的豪门捉对厮杀。

  不过,欧联杯三十二强,茫茫多的球队,想抽到一起,何其难也!

  抽签的小球说,不难不难,看我的,第二轮,多特打热刺,曼联打利物浦。英超第二打德甲第二,欧战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双红会。这个碰撞概率,也就二百一十分之一

  第三轮,8支球队,里面唯一具有看点的组合,恐怕就是利物浦和多特了,然而,神奇的小球再施展魔法,7分之一,再次碰上!欧联杯淘汰赛才进行到8强阶段,就连续出现了如此火爆的对决。这,可以说是满足了球迷梦寐以求的愿望。然而掐指一算,合计发生的概率仅仅有1470分之一——欧联杯一千四百年发生一次的事情,偏偏今年发生了。

比赛看点真多啊!比赛看点真多啊!

  更为诡异的是,西甲帮外的几大豪门连续内耗厮杀。此前,夺冠赔率最高的多特和热刺直接相遇,兑掉一个。与此同时,一直雄踞欧联杯夺冠赔率榜首的多特蒙德,第一轮碰波尔图、第二轮碰热刺、第三轮碰利物浦——导演你是不是拿错剧本了,我欧联杯的对手怎么都是欧冠级的啊?

  不仅如此,欧冠的抽签结果,也显得疑窦丛生。

  例如,本次抽签前夺冠赔率榜前四名,巴萨皇马拜仁巴黎,碰巧全部相互避开,不仅如此,自从2010年以后,巴萨、皇马、拜仁就没有在半决赛前碰过面。而最有可能搅翻豪门格局的马竞,就被送给了最强的巴萨,而巴黎和曼城,这两支队分别最有可能营造出来噱头的“土豪之争”偏偏就给促成了,也是巧的没边儿了。

  当然,这样的对决有看点,球迷喜欢。然而,个中到底为什么能够巧到这个地步,恐怕玄机只有上帝才能知道了。

  (梓泉)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利物浦热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