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血!利物浦撕多特!克洛普最不想打的宿命之战

2016年03月18日2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最不想遇到的对手……克洛普最不想遇到的对手……

  新浪体育讯  在看到欧联杯抽签结果出来的那一刻,克洛普脸上的笑容凝固了——本来,他还沉浸在淘汰世仇曼联的喜悦之中呢……之前抽到曼联——十五分之一的概率,这次抽到多特——七分之一的概率,同时发生,不到百分之一的概率,居然就让克洛普撞上了,这世界上还有什么发生不了的呢?

这概率也是醉了这概率也是醉了

  其实,作为本届欧联杯除了塞维利亚以外最大的夺魁热门,多特也不想这么早就碰到强队,要知道他们之前已经够倒霉了,第一轮碰波尔图、第二轮碰热刺、第三轮碰利物浦——这到底是欧联还是欧冠?

  以“手撕豪门”著称的利物浦本来就够多特蒙德受的了,更不要说,红军的教练席上,还坐着那个自己最熟悉的陌生人——克洛普。有趣的是,在克洛普战胜曼联之后,他曾经透露过:“我在多特蒙德的朋友,每一个人都想碰到我们——不过,只在巴塞尔(欧联杯决赛)”不过谁能想到,宿命的对决这么早就来了。

莱万血洗皇马的经典战莱万血洗皇马一战惊天动地

  克洛普和多特之间的感情,无须赘述。自从2008年5月,克洛普接手困境之中的多特蒙德,自此带领大黄蜂走上了复兴之路。2010-2011赛季,克洛普率队赢得队史第七次德甲冠军,时隔9年重回巅峰,次年,多特蒙德队卫冕成功,还在德国杯决赛中血洗拜仁慕尼黑,在实现队史首次双冠王的同时,完成了对拜仁的五连杀。

  这之后的故事更是如同梦幻一般,多特凭借莱万的大四喜血洗皇马,晋级欧冠决赛,最终憾负拜仁慕尼黑,离登上欧洲之巅仅差一步。后来,多特尽管因为人员流失,不复往日的辉煌,但在7年时间内,克洛普为球队带来的5座冠军奖杯,仍然在每个大黄蜂死忠的心中闪着光。在他离任之际,威斯特法伦为他竖起巨大的标语和旗帜,感谢他这么多年为多特留下的一切。

威斯特法伦送别克洛普威斯特法伦送别克洛普

  欧联杯冠军对利物浦和多特的意义,都非同凡响,然而这座奖杯或许对克洛普来说,尤其重要。此前渣叔刚刚在联赛杯决赛中和自己来到利物浦后的第一座锦标擦肩而过,在联赛冲进前四没有希望的情况下,如果能够欧联杯夺魁,那么红军就能够重返欧冠赛场,这无疑是克洛普在利物浦复制当年在德甲的复兴之路的重要一步,他也不想这么早碰到自己的旧主,在不到24小时前采访时他刚刚说过:“我现在不想碰到多特,他们是最强的队伍。”然而,只要两支球队在欧联杯中走下去,就总有一天要相遇,只是谁能想到,欧足联让这一天太早到来。

  当年的神仙眷侣,如今各为其主,当克洛普重新踏上威斯特法伦的球场上时,如果库蒂尼奥和本特克打出精妙连线,他是否还能像在其他地方那样纵情咆哮挥拳?而如果奥巴梅杨和罗伊斯血洗红军,威斯特法伦的死忠们,又忍心对着自己的旧爱山呼海啸吗?这一切的答案,都将在万众瞩目的,4月7号的欧联杯赛场上揭晓。

  (梓泉)

文章关键词:克洛普利物浦欧联杯多特蒙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