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遗憾没能双杀曼联 现在最不想碰多特

2016年03月18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渣叔挥斥方遒渣叔挥斥方遒

  新浪体育讯  克洛普带队在老特拉福德取得了一场关键的平局,兑现了自己“要在曼联主场晋级”的诺言,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可以看出,踩着死敌晋级,渣叔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记者首先询问了克洛普有关晋级对手的问题,自然免不了利物浦碰到他的旧东家多特蒙德的问题,他说:“多特蒙德?我当然不想碰啦,我为什么想在下一轮就去碰整个欧联杯最强的队伍?我又不蠢。不过,如果我们不得不碰,也会全力争胜。我很确定现在欧联杯一场轻松的比赛都不会有了,所以抽到谁都没有那么重要,只要我们严阵以待就好。

库蒂尼奥受到了渣叔的称赞库蒂尼奥受到了渣叔的称赞

  然后克洛普称赞了库蒂尼奥的表现:“他上半场有很多高光时刻,这或许是我在这里开始执教以来见过他踢得最精彩的一场比赛。”

  不过,渣叔似乎对平局还有一丝遗憾,他更希望能在老特拉福德双杀死敌曼联:“在我的梦想中,我希望一场不落,赢下全部的比赛,但是这场只踢了平局,不过我们怎么说也晋级了,那就还不错。”

  最后,克洛普提到了自己在多特蒙德的朋友:“我在多特蒙德的朋友,每一个人都想碰到我们——不过,只在巴塞尔(欧联杯决赛)”

  (梓泉)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多特蒙德欧联杯克洛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