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唯一的世界顶级是他 克洛普:只服这一人

2016年03月18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有谁能读懂德赫亚的无奈有谁能读懂德赫亚的无奈

  新浪体育讯  “这是利物浦VS德赫亚的比赛,他又一次拿出了不可思议的表现。”这是赛后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德赫亚的赞扬。没错,要不是德赫亚的高接低挡,曼联可能早就兵败如山倒了。但德赫亚再强,也挽救不了这支不争气的曼联,这其中滋味有多苦涩,也只有德赫亚自己知道了。

  从统计上来看,德赫亚本场又做出了6次有效的扑救,他成为了曼联最后一块遮羞布。上半场,拉纳纳传球,菲尔米诺故意漏球,库蒂尼奥禁区前沿低射,被德赫亚神勇化解。之后,菲尔米诺的远射,再一次被德赫亚没收。比赛的最后时刻,库蒂尼奥连续射门威胁德赫亚,但无论是穿档的低平球,还是禁区弧顶的精彩远射,都被德赫亚一一化解,无论是高球还是低平球,都难不倒德赫亚。

  德赫亚再一次做到了极致。首回合对阵利物浦的比赛,曼联门神也至少做出了3次世界级的扑救,分别挡出了拉拉纳、库蒂尼奥等人的射门。《曼彻斯特晚报》当时称:“要不是德赫亚,这轮系列已经提前结束了,利物浦可能就以5-0领先了。”范加尔应该感到庆幸,否则的话曼联将在这轮系列赛当中输得非常难看。《BBC》赛后表示:“德赫亚真的已经倾其所有,他的表现真的无法再出色了,但球队却还在不停的输球,范加尔应该好好反思一点。”

他真的尽力了他真的尽力了

  悲哀的是,这已经是曼联本赛季的一种常态了。德赫亚屡屡成为曼联表现最亮眼的球员,就基本代表着曼联在攻防两端又一次表现平庸。范加尔对这支曼联打磨了2年,但连续2个赛季,如果要评球队赛季最佳的话,德赫亚会是第一个想到的名字。你很想象巴萨、拜仁这样的豪门,每场比赛的最佳都是门将,尽管诺伊尔与布拉沃都是世界顶级的门将。所以斯科尔斯就表示:“德赫亚每场成为最佳其实是个悲哀,因为这说明曼联一直在被对手围攻或者是射门。”

  放在曼联目前比较棘手的一个问题是,这支红魔还配得上德赫亚吗?欧联杯已经出局,联赛前4的希望非常渺茫,眼看着下赛季就没有欧冠可踢了,那么德赫亚还能够安心在这样一支曼联效力吗?《镜报》日前称法国大巴黎已经准备在今年求购德赫亚,他们是法甲的4连冠霸主,而且在欧战当中也表现出了足够的竞争力,还不差钱,这对德赫亚来说的确是一个诱惑,此外皇家马德里也依旧没有放弃德赫亚。

  英国媒体近来也对德赫亚的留队前景感到悲观,《每日镜报》甚至称曼联在关注着巴萨的特尔施特根,显然红魔也有德赫亚离队的顾虑。去年夏天,曼联与用自己的强硬留下了德赫亚,而如果今夏德赫亚又一次因为想要追求更高的冠军目标而闹离队,这样的曼联拿什么来说服他留下?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曼联利物浦德赫亚克洛普范加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