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马夏尔进球难救主 曼联惨遭利物浦淘汰

2016年03月18日05: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利物浦客平曼联晋级利物浦客平曼联晋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04:05(英国当地时间17日20:05),2015/16赛季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争夺,曼联主场1比1战平利物浦,马夏尔创造点球亲自操刀命中,库蒂尼奥小角度挑射扳平。利物浦总比分3比1淘汰曼联晋级八强。

  曼联此前2个赛季双杀利物浦,但首回合0比2客负。曼联欧战历史上3次主场对阵英格兰球队全部取胜,近10个欧战主场保持不败。利物浦本赛季欧战保持不败,但欧战历史上8次客战英格兰球队4平4负未尝胜绩。这是范加尔执教生涯的第150场欧战,他仅用马塔轮换林加德出场,瓦伦西亚伤愈进入替补席。利物浦方面,米尔纳替换莫雷诺出场客串边卫。

曼联前主帅弗格森观战曼联前主帅弗格森观战

  双方开场后拼抢激烈,利物浦采取稳守反击策略。曼联第18分钟险些破门,罗霍左路传中,甩开米尔纳防守的林加德小禁区前头球攻门被米尼奥莱神勇救出【点击观看视频】。随后马塔角球混战中小禁区前射门打偏。拉什福德传球,马夏尔切入禁区左侧射高。费莱尼传球失误,斯图里奇突入禁区左侧的射门被封堵。随后拉拉纳传球,菲尔米诺机敏漏过,库蒂尼奥禁区边缘低射被德赫亚扑挡后没收。

马夏尔点球破门马夏尔点球破门

  菲尔米诺远射被德赫亚救下。曼联第32分钟打破僵局,马夏尔突入禁区左侧被克莱因绊倒,马夏尔亲自主罚点球命中点击观看进球视频这是他本赛季第12粒入球。第35分钟,斯图里奇禁区右侧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但皮球憾中横梁弹回点击观看视频。利物浦第41分钟险些扳平,亨德森同库蒂尼奥踢墙配合后12码处单刀射门打偏。曼联2分钟后也浪费机会,布林德长传,费莱尼钩回门前,罗霍小禁区边缘推射偏出左侧立柱。

库蒂尼奥小角度进球扳平库蒂尼奥小角度进球扳平

  利物浦第45分钟打入关键客场进球,埃姆雷-詹传球,巴雷拉防守疏漏,库蒂尼奥切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挑射近角入网,1-1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利物浦总比分3-1领先,曼联翻盘必须至少再打入3球。

  瓦伦西亚下半场替换巴雷拉出场。卡里克左路小角度任意球传射被米尔纳在近角挡出底线。马塔传球,拉什福德15码处胸部停球后扫射偏出。卡里克右路传中,费莱尼12码处头球攻门正入米尼奥莱下怀。斯图里奇和马夏尔在禁区右侧的射门先后偏出近角。达米安替换罗霍出场。斯图里奇被奥里吉换下。施魏因斯泰格替换卡里克出场,亨德森受伤也被换下。

范加尔翻盘希望落空范加尔翻盘希望落空

  拉什福德切入禁区右侧回传,费莱尼12码处第一时间扫射稍稍高出横梁。埃姆雷-詹传球,库蒂尼奥10码处穿裆射门正入德赫亚下怀。随后库蒂尼奥禁区弧内劲射被德赫亚扑出横梁点击观看视频。库蒂尼奥禁区边缘外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与兴奋高歌的利物浦球迷相比,部分曼联球迷纷纷提前退场。最终利物浦客平,以总比分3比1晋级。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0-巴雷拉(46',25-瓦伦西亚),12-斯马林,17-布林德,5-罗霍(63',36-达米安);16-卡里克(70',31-施魏因斯泰格),27-费莱尼;35-林加德,8-马塔,9-马夏尔;39-拉什福德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2-米尼奥莱;2-克莱因,6-洛夫伦,17-萨科,7-米尔纳;14-亨德森(71',24-乔-艾伦),23-埃姆雷-詹;20-拉拉纳,10-库蒂尼奥,11-菲尔米诺(85',9-本特克);15-斯图里奇(67',27-奥里吉)

  (斯科)

文章关键词:欧联杯曼联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