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三观!英球星公共场合小便被拍 遭痛斥无耻

2016年03月16日15: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鲁瑟斯(带帽者)与艾林(递杯子者)卡鲁瑟斯(带帽者)与艾林(递杯子者)

  新浪体育讯  足球圈总有一些毁三观的事情上演,英冠米尔顿凯恩斯的卡鲁瑟斯和布里斯托城队的卢克-艾林便在昨天的切尔滕纳姆赛马节上干了一件尴尬事。卡鲁瑟斯与同伴一时内急,便突发奇想的决定不去厕所解决,而是随手抄起了一个杯子直接开闸放水。这还不算完,尿完之后他们又将杯子里的液体直接倒在了阳台的外面,并且开怀大笑。而布里斯托城的卢克-艾林与卡鲁瑟斯在一起,并且似乎很享受这个恶作剧。

  这一毁三观的一幕恰巧被人拍了下来,《太阳报》直斥两人的行为可耻而且很恶心,甚至于不得不在照片局部进行打码处理。这样的行为也遭到了英国媒体的一致批评,大家都认为在这样盛大的活动中,作为公众人物,他们的行为有伤风化,并建议对他们进行罚款处理。

文章关键词:英超三观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