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和尚:我们给莱斯特城带来好运 他们必夺冠

2016年03月16日1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大师保佑莱斯特泰国大师保佑莱斯特

  新浪体育讯  英超大黑马莱斯特城本赛季夺冠形势看好,本赛季他们一路不可思议的杀到榜首。不但表现稳定,连运气都好得惊人,到底这其中有何秘密?《太阳报》的一则消息或许可以给我们提供参考,答案是来自泰国和尚的保佑!

给球场祈福给球场祈福

  《太阳报》称,过去三个赛季,泰国僧侣Prommangkalachan和他的同行都曾经拜访了莱斯特的主场皇权球场来为球场祈福。不但如此,他们还给了每一名莱斯特城球员以及工作人员一些特殊的护身符。Prommangkalachan说:“我让他们在脖子挂了一个护身符,我也给了他们一些布制的护身符。我不知道他们能否明白我的解释,但他们知道这会给他们带来好运的。”

  据悉莱斯特城的老板是一位虔诚的佛教信徒,这也是他邀请僧侣来到球场的原因。Prommangkalachan确信莱斯特城必将成为本赛季的英超冠军,因为僧人给整个球队带来了好运。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泰国逆袭大师莱斯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