挡不住了!英超第一妖队强势领跑 弗格森都服了

2016年03月15日07: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冈崎慎司破门冈崎慎司破门

  新浪体育讯  贝尼特斯重返英超后的第一战便输球了,但球迷们关注的主角并非他执教的纽卡,而是他的对手莱斯特城。这支本赛季英超的大黑马继续高调领跑,目前联赛还剩最后8轮,莱斯特城领先第2的热刺多达5分,距离创造夺冠的神迹已经越来越近了。

  回顾莱斯特城与纽卡的比赛,狐狸城在上半场第25分钟便凭借日本球星冈崎慎司的倒钩破门取得领先,并将胜势保持到了终场。拉涅利的球队再一次展现了自己的稳定。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莱斯特城又将与联赛第2的热刺的差距拉大到了5分。少赛一场的阿森纳和曼城则分别落后莱斯特城11分和12分,差距已经非常之大了。在联赛只剩最后8轮的情况下,莱斯特城的夺冠形势非常看好。

莱斯特城高调领跑莱斯特城高调领跑

  尽管赛季之初,曾有不少专家预测莱斯特城会在赛季冲刺阶段丢分并且被几家豪门反超,可现实是越是到要命的时刻,莱斯特城反而就越稳定,倒是曼城、阿森纳、热刺这几家豪门在莫名其妙的丢分,让莱斯特城的领先优势越来越大。

  前曼联功勋主帅弗格森在接受采访时就大胆预言称:“我认为莱斯特城能够提前3轮夺得联赛冠军。”从目前所剩的赛程来看,老天似乎也在帮助莱斯特城。莱斯特城未来3场的比赛对手将分别是水晶宫、南安普敦和桑德兰,而距离他们最近的热刺未来3场比赛则要迎战伯恩茅斯、利物浦和曼联,这无疑又将是莱斯特城扩大领先优势的良机。

  目前来看,对莱斯特城封王的最大考验在于最后5场比赛,莱斯特城的对手包括西汉姆、斯旺西、曼联、埃弗顿和切尔西,大多是不好对付的强敌。因此拉涅利的球队需要在未来3场比赛里争取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从而能大大减小最后5轮比赛的压力。无论如何,随着赛季进入冲刺阶段,莱斯特城距离创造神迹已经越来越近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英超拉涅利热刺水晶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