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迷暴怒!焚烧球衣!痛斥:温格下课(gif)

2016年03月15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如今是千夫所指温格如今是千夫所指

  新浪体育讯  本来,阿森纳把足总杯作为赛季颜面,对一些名宿来说已经够丢人了,例如斯科尔斯。然而没想到的是,阿森纳竟然在主场输给沃特福德,连赛季最后的希望足总杯也丢了,欧冠上,带着死缓通知书去诺坎普,联赛上,已经离榜首有了11分分差……枪迷真的忍无可忍了!根据《每日镜报》的报道,一位阿森纳球迷愤怒的烧掉了珍藏的阿森纳球衣。

愤怒的烧掉球衣愤怒的烧掉球衣

  在这则枪迷自己上传到Facebook的视频中,这位名为李-弥尔顿的阿森纳球迷在镜头前说:“如果温格不下课,那么下个赛季,每个阿森纳球迷都会这么干。”说着,把阿森纳球衣投入了火中,口中还念念有词:“法国人(温格),这就是你每个赛季对我做的事情。”

  《每日镜报》把这个球迷的行为评为“史上最蠢的球迷暴怒”,《每日镜报》称,如果你真的反对温格,你应该到现实中,球场里去游行,去拉横幅,而不是在自家后院烧掉自己的球衣。

球迷拉横幅要求温格下课球迷拉横幅要求温格下课

  不过,并非没有球迷这样做,此前就有球迷在酋长球场打出“温格,谢谢你为我们留下的美好回忆,但是时候再见了”的横幅,大卫-贝克汉姆在推特上称这则横幅“可耻,毫无尊重的哗众取宠。”不过,英国名嘴,枪迷死忠皮尔斯-摩根立刻回应:我告诉你什么叫胡闹吧,11年来,都用没钱作为夺不了冠军的借口——然后莱斯特城夺冠了。#温格下课#”然后他还直接痛斥了贝克汉姆:“你自己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哗众取宠者,闭嘴吧!”

  (梓泉)

文章关键词:温格阿森纳贝克汉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