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曼联球迷很享受比赛 平局让我非常开心

2016年03月14日0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满意曼联的表现范加尔满意曼联的表现

  新浪体育讯  坐镇老特拉福德的曼联1-1艰难逼平了西汉姆联,避免了足总杯出局的尴尬。赛后接受采访时,范加尔表示对球队落后时展现出的精神面貌感到非常满意。而对于备受批评的费莱尼,范加尔则坚持称比利时人踢得非常好。

  谈及对平局的看法,范加尔说:“我很开心,因为你可以看到球队的精神面貌,那真的是难以置信。我们之前输给了利物浦,俱乐部上下都很失望,球员们也知道这一点,然后在仅仅几天之后我们就又得踢西汉姆联。对手很强大, 并且为了这场比赛已经准备了一周了,备战相当充分。我们则只能用两天的时间恢复,我们在场上0-1落后,而之后我们扳平比分的方式真是太棒了。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高兴。我认为球迷们也很享受比赛,这很重要。”

  不少人认为曼联扳平比分的进球中,施魏因斯泰格有干扰门将的嫌疑,对此范加尔说:“我看了回放,我认为施魏因斯泰格被后防球员推了一把,所以他不是故意要去伤害对方门将的。”另一个争议来自西汉姆的帕耶,在打进任意球之前,帕耶曾有一次假摔,但逃过了黄牌。范加尔说:“我认为帕耶那次倒地是假摔。当然,他也许他是被碰倒的,但是不应该那么夸张的倒地。比赛结束总会有关于裁判判罚的争议。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之后也可以有这样的争论。我不能说什么。我认为裁判需要在很短的时间里做出判断,这不容易。我在对利物浦的比赛之后也是这么说的。”

  施魏因斯泰格伤愈后连续两场替补出场,范加尔说:“我认为他踢得很好,不过,他踢50分钟和踢满全场是不同的概念。我为施魏因泰格和达米安感到高兴。达米安上场的时候比赛就只有3分钟就要结束了,我让他上场是因为我想做些变化。他做得很好。我对我的球员们的表现感到很满意。”

  此役首发出场的费莱尼又受到了球迷的嘘声,范加尔回应称:“我认为费莱尼本场比赛踢得很好。他很好地执行了我们的战术安排,所以球迷们对他感到失望的时候恰恰也是我本场比赛唯一一次感到失望的时候。球队在过去的一周时间里输了两场比赛,也许他们对我有着不同的观点。”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帕耶施魏因斯泰格费莱尼西汉姆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