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利物浦两个进球都有争议 曼联翻盘太难了

2016年03月11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不满裁判判罚范加尔不满裁判判罚

  新浪体育讯  欧联杯1/8决赛首回合,曼联0-2负于利物浦,晋级形势看衰。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坦言球队表现糟糕,无法抵挡利物浦。而对于全场使用刚刚伤愈的费莱尼的争议,范加尔坚称费莱尼是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

  范加尔说:“我必须说,利物浦今天踢出了非常棒的气势,他们踢得非常好。在整个上半场,我们都无法抵挡他们的压迫。他们获得了很多机会,好在德赫亚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们给了对手一个点球,我认为这个点球判罚太“廉价”了。下半场,我们改变了阵型,之后我们的表现好了点,但是还是没有创造什么机会。我们的失误又让对手打进了一个轻松的进球。从结果上说,2-0输球对我们来说已经非常困难了。”

  此后范加尔再次表达了对于那个争议点球的不满,他说:“我认为德佩是在禁区外拉了一下克莱恩,之后克莱恩就摔倒了,我认为那不是因为他被德佩踢了,但是在1秒的时间内,你没法看清楚。裁判无视了德佩的抗议,对我来说,这个点球判得太“廉价”了。我也看了利物浦第二个进球的录像,我认为最后传球的球员已经越位了,如果裁判对点球吹得那么严格,那么我认为对于这次越位也应该一样严格,所以我认为利物浦的第二个进球也非常令人不快。”

  曼联此役首发出场的费莱尼表现平平,甚至被认为是本场的败招,不过范加尔回应:“我必须说费莱尼是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而对于次回合的比赛,范加尔表示:“我们必须给利物浦压力,就像今天下半场做的那样,而不是上半场那样的表现。0比2落后,我们的处境很艰难。下周的第二回合赛事,我们必须要向利物浦施压。”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利物浦费莱尼克莱恩德赫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