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重返英超获官方宣布 签约保级队3年

2016年03月11日2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尼特斯成为纽卡新帅贝尼特斯成为纽卡新帅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英超纽卡斯尔联队官方宣布,西班牙人贝尼特斯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双方签约三年,此前纽卡刚刚解雇麦克拉伦。

  纽卡本赛季战绩糟糕,目前6胜6平16负仅积24分,排名英超倒数第2,保级形势严峻,上周负于升班马伯恩茅斯后,球队高层进行了紧急会议,并决定解除主帅麦克拉伦的职务。

  而纽卡也迅速确定了麦克拉伦的继任者,他就是西班牙主帅贝尼特斯,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贝尼特斯将自己的教练团队也带到了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不过据《天空体育》爆料,双方的合同中含有一个特殊条款,如果纽卡本赛季降级,贝尼特斯可以跳出合同。

  贝尼特斯在接受纽卡官网采访时也表达了自己的期愿,“我很高兴接手了一支传奇俱乐部,为了能留在英超而努力,这无疑是一个巨大挑战,对我、对我的教练团队以及球员和球迷来说,都是挑战。我们所有人都必须朝着一个方向努力,这也是为何我要求球迷都尽全力支持我们的原因。”

  “对我个人来说,来到纽卡也重新回到了英超,这也让我离我的家人更近,我非常开心,加油!纽卡!”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贝尼特斯纽卡英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