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穆里尼奥亲口宣布7月复出 取代范加尔PK瓜帅

2016年03月11日08:4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里尼奥重返足坛穆里尼奥重返足坛

  新浪体育讯  自从穆里尼奥离开切尔西后,跟他有关的各种转会传闻,一刻都没有停止过。然而他迟迟不肯公布下家到底是谁,令球迷伤透了脑筋,不过,这个答案马上就会揭晓了,因为他自己已经向BT Sport的记者坦承了,自己将在7月份重新拿起教鞭。

《太阳报》标题《太阳报》标题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称,BT Sport的马特-史密斯透露,在录制一档节目的时候,在拍摄间隙,穆里尼奥向他透露了自己即将在7月份拿起教鞭,重返足坛的消息。这也是他自从切尔西下课后的首份工作。

  目前,和穆里尼奥联系的最紧密的是曼联的帅位,而范加尔也因为在联赛和杯赛中节节败退,不断挑战着球迷和管理层的忍让底线,此前曾经有消息称曼联高层为了是否让穆帅入主一直在进行着激烈的争吵,英媒推测,穆里尼奥的下家最有可能的就是曼联了。

  如果穆里尼奥上任,他最大的对手无疑将是曼城主帅,他的老冤家瓜迪奥拉。而据《太阳报》称,以曼联董事会近年来大手大脚的风格,穆里尼奥势必会对曼联目前的阵容予以大清洗和大换血,以应对强大的同城死敌,曼城。

  (梓泉)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里尼奥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