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球迷给温格的信:曾经很美好 但你该下课了

2016年03月10日16: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是否该下课了?温格是否该下课了?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4-0战胜胡尔城比赛中,一些球迷拉出横幅写道:“阿尔塞纳(温格),谢谢你曾带来的美好记忆,但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赛后,这幅标语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如今,拉出这幅标语的球迷,在媒体上发表了一封公开信。在信中,这位球迷真情流露,他解释了自己为何要亮出这幅标语,字里行间满满都是对阿森纳的爱。

  以下是这位球迷公开信的详细内容:

  1986年,我第一次看了阿森纳的比赛,从那之后,看阿森纳比赛,成为了我的一种习惯。我爱这支球队,不管是客场还是主场,我都去支持我的球队。和其他成千上万的阿森纳铁粉一样,我为此花费了很多钱。

  但是现在,我却对我心爱俱乐部的未来,非常担心。

要求温格下课的标语要求温格下课的标语

  我们第一次亮出那幅要求温格下课的标语,是在2011年。那时,我和我的朋友们因此受尽了辱骂,我们被袭击,甚至还被吐了口水。我们第二次亮出这幅标语,是去年我们对阵西布朗时,当时这幅标语附近的人,都被疯狂的辱骂。

  这个赛季,我们依旧去现场支持阿森纳,从头至尾都是。在过去几周,很多事情变了,但,俱乐部对球迷感受的那种无视却没有变,俱乐部并没有承担起自己身上的责任。

  温格,我们知道你可能不希望看到这条标语。你总是在说,我们这些球迷只会怪这怪那,而且你还在强调一点,我们球迷若是不支持自己的俱乐部,这可能会对球员产生影响。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我们3000名远道而来的球迷,一直在用歌声表达我们心中对球队的支持,但是呢,球员们还是踢出了糟糕的表现。这显然不是我们的错!

  随后,阿森纳主场输给了斯旺西,我们觉得我们是时候重新做一些事情了。外界以为,上赛季阿森纳踢加拉塔萨雷时,我们的这条横幅被抢走了,并且被摧毁了。看起来,这更像是阿森纳在向所有的球迷组织传递一种意思,那就是不要去理这条破横幅。但我想说的是,我们的标语并没有冒犯任何人,它上面没有任何脏话!

  温格给了我们一些美好的时光,但现在,他的时代已经结束了。我并不天真的认为,阿森纳的问题仅仅只出在温格身上。问题的根源,显然在老板克伦克身上,他每个赛季都要从俱乐部拿走300万英镑。阿森纳显然是在应付一切,甚至包括球迷。我们就像空气一样,我们存在的价值,或许只是被当成摇钱树而已。

  我们在讨论什么时候亮出这幅标语时,我们直接排除了对阵热刺的比赛,上周末的白鹿巷显然不是合适的时间和地点,我们不希望让对面的球迷看到阿森纳方面存在的不和谐因素。因此,我们决定在对阵胡尔城这场比赛中亮出标语。一场胜利,显然还不足以让我们撤走这条横幅。和前几年不同的是,这场比赛中,没有人去反对我们,甚至观众们还给我们鼓掌,并且主动要求加入我们,并一起去举起这幅标语。这和一年前时相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温格曾经的荣光,正在被玷污吗?温格曾经的荣光,正在被玷污吗?

  温格真的太固执了,俱乐部给他提供了足够的资金,但他却拒绝去花重金买人。去年夏天时,我们需要一名新的门将、防守型中场以及前锋,但温格整个夏天,却只解决了门将问题。竞技体育,不进则退,而我们夏天时的不作为,显然意味着我们在倒退。

  温格一直在说,阿森纳无法与曼城和切尔西竞争,因为他们太有钱了。但现在,他显然已经没有了借口,因为阿森纳的对手变成了莱斯特城。如果温格是莱斯特城的主教练,那么狐狸军还能领跑英超积分榜吗?我想大家应该都知道答案。

  阿森纳正在变得平庸,可怕的是越来越多的人已经慢慢习惯了这点。如果阿森纳赢下了本赛季的足总杯冠军,温格便又可以藉此安全过渡到下赛季。我不恨温格,但他现在的行为,正让他以前的荣光受到玷污。我觉得两年前我们击败胡尔城赢得足总杯冠军时,那正是温格完美离去的时间点。

  作为球迷,我们应该发出自己的声音。如今阿森纳的发展趋势,让我们感到恐惧。而我们的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希望俱乐部的一切都能最好。在对阵胡尔城时亮出的标语,将不会只那么亮出一次,我们将会再次把它亮出来。

  一些人说我们该被终生禁赛,但你们的理由是什么呢?要知道,在比赛开始时,我们并未把它拿出来,我们比赛时都在全身心的支持场上的小伙子们。我们只是在比赛末尾,才将标语亮了出来。

  我爱阿森纳,但有些东西必须得改变了。温格必须得离开了。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