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遭炮轰:骗了球迷一年又一年 教授下课吧

2016年03月10日09: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温格和阿森纳,伤了许多球迷的心温格和阿森纳,伤了许多球迷的心

  新浪体育讯  阿森纳4-0大胜胡尔城,晋级足总杯下一轮,但一场大胜,显然无法平息球迷的怒火。就在这场比赛的现场,球迷组织拉出了一幅巨大的横幅,内容是温格该下课了。如今,这个球迷组织解释了自己的行为。

  阿森纳对阵胡尔城比赛现场,一幅标语非常抢眼,上面写着:“阿尔塞纳(温格),谢谢你曾带来的美好记忆,但现在是时候说再见了。”这条横幅出现后,立即成为了舆论关注的焦点,毕竟阿森纳球迷,主动要求已经执教球队快20年的温格下课,这可是非常罕见的事情。

  打出这幅标语的阿森纳球迷组织,如今解释了他们的行为,他们中的代表表示:“对阵热刺时,我们决定不亮出这幅标语,原因很简单,我们不想在球队非常困难时,让热刺球迷看笑话。我们目前是存在不和谐因素,但我们不想让对面球迷看到。”

要求温格下课的标语要求温格下课的标语

  他接着表示:“在我们亮出标语的那场比赛结束时,我们赢了4-0,所有人都说‘你们反应过度了,因此,你们的要求根本不可能实现。’但事实是,我们之所以亮出这幅标语,不是因为阿森纳近期输给了曼联,也不是因为我们输给了斯旺西,这和我们近期输的几场比赛没有关系。”

  这位球迷发言人道出了真正原因:“这是我们一年又一年受到欺骗后的结果,当然,需要负责的可不仅仅是温格,还有阿森纳董事会。人们必须得理解这点。温格近期对球队的糟糕成绩做出了解释,但他却试图将原因归结到其他事情上。”

  “看看莱斯特,我们现在落后他们多达8分了,他们可不是一支豪门球队啊。我们要让温格,要让克伦克、伊万-加齐迪斯(高层)都听见球迷的声音。我们也热爱阿森纳,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得无条件容忍这一切。”这位球迷组织的发言人最后说道。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森纳温格下课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