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足总杯冠军没人比我赢的多 透露三将伤情

2016年03月09日07: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温格谈阿森纳本场伤病情况温格谈阿森纳本场伤病情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的这场足总杯重赛,4-0的大胜对近况不佳的阿森纳而言算是既情理之中,又意料之外。一番波折后,两届卫冕冠军阿森纳终于挺进了本赛季足总杯的8强,若能在周日的比赛中战胜沃特福德,阿森纳将连续3年进军温布利(足总杯半决赛和决赛都将在温布利进行)。

  虽是大胜,但本场比赛中阿森纳三个换人名额都用在了伤员身上,默特萨克、加布里埃尔两名中后卫先后受伤离场,替换加布里埃尔上场的拉姆塞甚至也没打完就匆匆回了更衣室,令人颇为担忧。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透露了三人的伤势:“默特萨克撞到了眼角,开了个口子,有轻微的脑震荡,但应该没事,加布里埃尔也没事,比较担心的是拉姆塞,他是大腿肌肉的伤病,是(这三个人当中)相对最严重的。”

  吉鲁和沃尔科特分别用梅开二度打破自己近期的球荒,温格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球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球队并不缺乏信心,吉鲁的进球会给他带来很多快乐。我今天决定让他首发,而他也一直想要上场比赛。”

  而谈及下周中就将奔赴诺坎普面对巴萨,温格则再次对赛程颇有微词。本来,如果阿森纳足总杯不能晋级,将在本周六联赛傍晚场比赛中对阵西布朗;晋级后,阿森纳的赛程变为足总杯周日下午早场对阵沃特福德。温格表示:“我比较担心我们要在周日下午比赛,如果让我选的话我更愿意比赛在周六。”

  事实上,在主场第一回合0-2输给巴萨的情况下,枪手欧冠早已命悬一线,连战不胜的联赛也岌岌可危,唯有足总杯的卫冕之路继续进行着。有记者问温格“足总杯对你的意义”时,温格笑着说:“你知道有谁这项赛事拿的冠军比我多吗?这就是我的回答。”阿森纳在去年5月再次夺得足总杯冠军后,温格也正式超越曼联主帅弗格森,追平维拉传奇主教练乔治-拉姆塞的6次足总杯夺冠纪录。并列成为“足总杯历史第一教头”。

  (柏亚舟)

文章关键词:足总杯温格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