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循环!曼联自杀成瘾 范加尔冲不破的魔鬼牢笼

2016年03月07日07: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无计可施的范加尔无计可施的范加尔

  新浪体育讯  曼联又输了!红魔就好像是陷入到了一个无法摆脱的恶性循环里,每当让人看到希望时,他们总会用一场输球再让你绝望。在连赢2场联赛之后,红魔又习惯性掉链子了。他们在客场以0-1负于西布朗,错失了追赶前四的最好机会。本轮过后,曼联的排名被西汉姆联超越,已经降到第6位了,距离少赛一场的曼城的差距又被拉大到了3分,范加尔的球队又让人失望了。

  本轮之前,应该说曼联的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一方面,球队士气正旺,青年才俊辈出,在各项赛事已经取得了4连胜,在联赛中也取得了2连胜,此前更是在主场3-2拿下阿森纳。另一方面,曼联的竞争对手本轮直接对话,阿森纳与热刺又踢成了平局,这本是红魔追赶积分的最好时机,如果此役取胜,他们距离第3的枪手,也不过只有2分的差距,但事与愿违,红魔再最需要胜利的时刻又栽了!

  曼联又陷入到了本赛季的一个死循环。在赢几场比赛之后,范加尔总是要掉链子。本场也不例外,全场比赛曼联似乎就没有什么斗志,没有必胜的决心,在场上缺乏动力,全场仅有1次射正,似乎就默许着失败的到来,甚至连挣扎反抗都没有。《曼彻斯特晚报》称:“踢得毫无血性,之前那支沉闷无比的曼联又出现了,这种状态是很难争夺前4的。”

曼联争四前景又不妙了曼联争四前景又不妙了

  的确,在本场失利之后。曼联的争4形势又变得异常的严峻了。目前红魔距离第4名的曼城有3分的差距,而且曼城还少赛1场。范加尔的球队甚至连第5名也保不住,本轮过后,西汉姆联以49分超越了曼联,在争4的队伍当中,又出现了一个对手。西汉姆联本赛季的发挥一直都比较稳定,而且他们没有欧战的影响,能够专注于联赛。退一步讲,先不要谈争4,曼联能否到联赛结束时,积分超越西汉姆联,也许也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此外,不要忘了利物浦,红军已经在联赛中获得了3连胜,本轮又是最后时刻绝杀,克洛普的球队距离曼联仅有3分的差距,而且利物浦还少赛1场,一旦范加尔的球队再次失利,利物浦的积分随时可能追平甚至超越曼联。

  不得不承认,这就是曼联本赛季的一个常态,球队陷入了一种无法摆脱的病态当中,红魔总是在最需要抢分的时刻掉链子。曼联本赛季之初,一度还冲到了榜首的位置,但好景不长,面对几支升班马一波莫名其妙的连败,曼联迅速陷入到了困境之中。每当球队成绩有所起色,看似走入上升通道时,球队又以自杀式的方式,莫名其妙的输球。

马塔的红牌改变了局势马塔的红牌改变了局势

  范加尔尽管看起来不断的续命成功,但球队的战绩以及排名却不见起色,直到现在可能已经到了一个无法挽救的局面。同样在欧冠联赛当中也是如此。曼联抽到了绝佳的上上签,许多人都认为红魔出线没有任何悬念,但曼联最终却仅仅获得了小组第3,被淘汰出局,不得不参加欧联杯。媒体和球迷一度推测曼联可能就此一蹶不振,范加尔也要就此下课了,但近来曼联却硬是靠一波小将在10天内连续赢下了4场比赛,形势得到了好转,但本场却又走回了老路,真的难以令人接受。

  应该说,上帝已经给了范加尔与曼联足够多的机会。但每当机会在眼前时,范加尔总会让他溜走,他似乎只有在关乎他下课命运时,才偶尔爆发一下“小宇宙”,但这显然不是曼联想要的。球队起起伏伏,不断的在泥潭当中挣扎,尽管总是留有最后一口气,但却也难以摆脱这样的局面,球队陷入到一个死循环,这是他冲不破的魔鬼牢笼。范加尔本赛季最终因为这样的起伏表现而下课的话,恐怕他自己也无话可说了。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西汉姆联利物浦曼城克洛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