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3年!曝阿布约见名帅谈合同!特里留队迎转机

2016年03月05日10: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布孔蒂将会面阿布孔蒂将会面

  新浪体育讯  孔蒂入主切尔西看起来已经成为定局。如今,《每日电讯报》最新消息称,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将在一周内会见孔蒂,而他们会谈的主要议题便是敲定执教合同。

  《每日电讯报》透露,阿布和孔蒂将在未来一周内会面,他们此行的目的是敲定执教合同中仅剩的一些细节问题。孔蒂的弟弟丹尼尔在蒙特卡洛有一个餐厅,这里将是阿布和孔蒂会面的地方。该媒体详细披露,阿布将会给孔蒂开出一份3年执教合同,待一些细节问题得到确认之后,这份合同也将会被正式签订。

特里的命运由孔蒂决定特里的命运由孔蒂决定

  除此之外,孔蒂和阿布的这次会谈,还有着两大议题。第一,孔蒂希望带一些自己的嫡系人员,加入到切尔西教练组之中,但很显然,这需要得到阿布的同意。第二,孔蒂和阿布还将谈及特里的未来。此前,特里公开表示,切尔西不会给他新合同,因此他将在本赛季结束之后离开切尔西。当时切尔西曾表示,特里的命运掌握在球队新帅的手中。如今看来,孔蒂的入主,有可能会改变特里的命运。

  如今看来,切尔西宣布孔蒂入主,只是时间问题。而《每日电讯报》则表示,孔蒂已经开始为切尔西考虑转会问题了。他首先将帮助切尔西挖角自己执教尤文时的爱将博格巴。此外,孔蒂还在密切关注皮亚尼奇等球员。

  (小九)

文章关键词:阿布切尔西新帅特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