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VS沃特福德首发:马夏尔领衔 妖星单箭头

2016年03月03日03:0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首发公布曼联首发公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04:00(英国当时时间2日20:00),2015/16赛季英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展开角逐,曼联主场对阵沃特福德。

  曼联近10次对阵沃特福德取得全胜,沃特福德上次击败曼联还是1986年,历史上唯一一次客胜曼联还是1979年联赛杯。双方历史交锋25场,曼联16胜5平4负优势明显。马夏尔伤愈复出,拉什福德继续首发,门萨轮换出场。

  曼联出场阵容(4-2-3-1):1-德赫亚;30-巴雷拉,17-布林德,5-罗霍,门萨;21-埃雷拉,28-施奈德林;9-马夏尔,8-马塔,7-德佩;39-拉什福德

  替补:罗梅罗,麦克奈尔,达米安,莱利,林加德,罗斯维尔,威尔

  沃特福德出场阵容(4-4-2):1-戈麦斯;2-恩约姆,5-普罗德尔,3-布里托斯,25-霍莱巴斯;8-贝赫拉米,29-卡普埃,23-沃森,22-阿布迪;9-迪尼,24-伊格哈洛

文章关键词:曼联英超马夏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