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英超裁判突然昏倒头撞替补席 紧急入院

2016年03月02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弗伦德晕倒弗伦德晕倒

  新浪体育讯  英超联赛在今天凌晨进行了多场较量,而在伯恩茅斯2-0战胜南安普顿的比赛中,却出现了离奇一幕,这场比赛的第四官员凯文-弗伦德在比赛中突然晕倒。

弗伦德被搀扶起来弗伦德被搀扶起来

  这一幕发生在上半场,弗伦德在场边站着的时候,突然晕倒,并且他在倒地的时候,头部撞到了替补席,而弗伦德也因此意识模糊,甚至鼻子都被撞出了血。现场观众当时都被惊呆了,而弗伦德也不得不被替换下场,主裁迈克-迪恩用特雷利文替换了他。

被替换下场被替换下场

  而弗伦德在球员通道中接受治疗后,逐渐清醒,不过为了保险起见,最终工作人员还是将他送往了附近的医院,而他也将在医院住院观察一晚,医生将对他做出一定的预防措施。

  (小九)

文章关键词:英超裁判晕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