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穆帅耍了皇马 草签曼联后不再接皇马电话

2016年03月02日10:4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穆帅被曝拿皇马逼曼联穆帅被曝拿皇马逼曼联

  新浪体育讯  自去年12月从切尔西下课之后,穆里尼奥一直期待重返教练席。在过去两个多月里,和穆里尼奥联系在一起最多的俱乐部,无疑便是皇马和曼联了。不过不管是西班牙媒体,还是英国媒体,他们都透露穆帅拒绝了皇马的邀请。如今,穆里尼奥拒绝皇马邀请的原因,则被西班牙《国家报》曝光。

媒体报道截图媒体报道截图

  本赛季,皇马也经历了换帅动荡。如今人们看到的结果是,齐达内取代了贝尼特斯,成为皇马的新任主教练。不过《国家报》却透露,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当初一直想要用穆里尼奥取代贝尼特斯,不过最终他却没能说服穆里尼奥,因此他只能任命齐达内成为皇马的新帅。而今,皇马在西甲中几乎失去了夺冠希望,齐达内恐怕只能通过欧战来证明自己。

  《国家队》还透露了当初皇马和穆帅接触的内幕,今年1月份时,弗洛伦蒂诺联系了门德斯和穆里尼奥,穆帅方面,并未拒绝和皇马接触。但是不久之后,穆里尼奥方面却拒绝了皇马的邀约,甚至,他们连皇马方面的电话都拒绝接听。该媒体认为,皇马显然是被穆帅给“耍了”,因为穆帅当初同意和皇马接触的举动,目的可能是给曼联方面施加压力。

弗洛伦蒂诺和皇马被穆帅给耍了弗洛伦蒂诺和皇马被穆帅给耍了

  不仅如此,《国家报》还透露,穆里尼奥已经和曼联草签了执教合同,并且其中有违约金条款。如果穆里尼奥毁约去皇马,这意味着穆帅方面将不得不对曼联做出赔偿。也正是因此,穆帅才拒绝和皇马继续接触。换言之,穆帅已经达到了和曼联达成执教协议的目的,继续和皇马接触已经没有了意义。

  (小九)

文章关键词:穆里尼奥皇马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