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地震!曝英超5豪门谋划放弃欧冠 组欧超联赛

2016年03月02日08:5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阳报》爆料英超五大豪门谋划组建欧洲超级联赛《太阳报》爆料英超五大豪门谋划组建欧洲超级联赛

  新浪体育讯  你能想象未来的欧冠没有曼联、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和曼城等英超豪门出战吗?而今这可能会变成现实。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这五大英超豪门正谋划脱离欧冠联赛,另组全新的欧洲超级联赛,该计划可以让这几支英超球队获得更大的商业利益,不过对于欧冠而言,缺少这些英超豪门无疑会是很大的打击。

  《太阳报》称,当地时间周二,英超五大豪门的高管与美国亿万富豪史蒂芬-罗斯在伦敦的多切斯特酒店进行了秘密的会议,讨论的焦点就是组建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包括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切尔西主席布鲁斯-布克、阿森纳主席伊万-加齐迪斯、曼城主席索里亚诺以及利物浦巨头伊恩-艾尔等人全部现身,并且被拍到了照片。

亿万富豪罗斯亿万富豪罗斯

  据悉组建欧洲超级联赛的计划是史蒂芬-罗斯提出的,《太阳报》甚至认为,罗斯的计划会是英超时代以来对英国足球赛事最大的威胁。罗斯本人是NFL迈阿密海豚队的老板,同时也是近年来日益火热的国际冠军杯的幕后支持者。罗斯希望邀请英超的五大豪门组建欧洲超级联赛,因此由他发起了这次会议,希望与各家俱乐部的巨头们讨论详细的计划。罗斯希望这项新的赛事能够有英格兰顶级球队的参与,而对这几家球队而言,可以大大降低无缘欧冠所带来的财政损失。

索里亚诺(左一)、艾尔(左二)、布克(右二)、加齐迪斯(右一)索里亚诺(左一)、艾尔(左二)、布克(右二)、加齐迪斯(右一)

  《太阳报》认为,对于切尔西、曼联和利物浦而言,这个计划相当有吸引力,因为这三家球队本赛季战绩不佳,拿到下赛季欧冠资格的希望不大。曼联如果3年2度缺席欧冠,财政损失会非常惊人,因此伍德沃德自然要考虑新的出路。利物浦对这项计划也非常热情,尽管他们有着全球性的豪门声誉,但是近年一直不是欧冠的常客。阿森纳和曼城也不想错过这个赚钱的好机会。因此如果罗斯的疯狂计划能够成型,对于英超的几支豪门非常有吸引力,《太阳报》认为这会改变足球的历史,会终结欧冠的黄金时代,并使欧洲超级联赛成为足坛最大的赛事之一。

  罗斯本人希望在短期内就与英超的几支球队达成协议,这位美国富豪可以保证无缘欧冠的英超豪门更多的财政收入。罗斯已经通过在美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等地的国际冠军杯赛事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而随着美国和中国等地的的球迷对欧洲顶级球队的热情急剧高涨,潜在的转播收益等收入可以让受邀的豪门大赚一笔,这些都为罗斯的计划增大了成功的可能。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英超罗斯欧冠利物浦曼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