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洛普动刀利物浦!清洗3250万水货 挖拜仁1嫡系

2016年03月01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洛普今夏要对利物浦进行大改革克洛普今夏要对利物浦进行大改革

  新浪体育讯  点球战遗憾告负,克洛普与自己英超主帅生涯的第一个冠军失之交臂,然而吃一堑长一智,经此一败,渣叔明白单靠眼下的这支利物浦的阵容,球队很难在各项赛事上有所突破,这一次,他必须对这支利物浦动刀了。

  来自《太阳报》的消息,克洛普这改造利物浦的第一刀,砍向了队内3250万英镑身价的锋霸本特克,这位比利时于去年夏天被前任主帅罗杰斯花费了巨大的代价购得,然而他在安菲尔德却未能够发挥出应有的实力,本赛季迄今为止在英超联赛中出战了22次却仅仅只打进6球,忍无可忍的利物浦球迷拿他与当年的另一大水货卡罗尔相提并论,这也更加坚定了克洛普清洗他的决心。

本特克在利物浦已无未来本特克在利物浦已无未来

  该报称,如今在主教练克洛普的眼中,伤愈复出的斯图里奇依旧是前锋位置上的首选,中场球员菲尔米诺同样能够领衔球队的锋线,就连自己的比利时小弟奥里吉如今的出场顺位都排在本特克之前,毫无疑问,这位3250万英镑先生在安菲尔德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

  与此同时,将与本特克一同离队的还有主力门将米尼奥莱,上周末,这位比利时门将在温布利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近乎业余的水准,终于让克洛普忍无可忍,虽然他才刚刚与俱乐部续约了一份为期5年的新合同,但是很显然,克洛普不会再对他抱有任何的幻想。而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右边后卫弗拉纳甘也已经被俱乐部告知不会续约。

格策是克洛普志在必得的目标格策是克洛普志在必得的目标

  至于引入方面,《太阳报》透露克洛普已经向利物浦高层开出了一份6人的收购清单,在这份名单中,克洛普昔日执教多特蒙德时期的爱将格策是最大牌的一位,这位年仅24岁的德国国脚如今在瓜迪奥拉的手下过得并不如意,渣叔希望引进这位嫡系球员来增强红军的中场。

  而莱斯特城队的新星本-奇维尔被看成是利物浦左路的首选,红军将引进他来顶替碌碌无为的左后卫莫雷诺的位置。而乌迪内斯租借至恩波利效力的波兰小将皮奥特尔-杰林斯基则是利物浦中场位置上的引援对象。

  (兰尼斯特)

文章关键词:利物浦克洛普格策本特克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