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兄弟劝曼城大佬留队:谁都想为瓜迪奥拉踢球

2016年03月01日1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洛-图雷劝说亚亚-图雷留队科洛-图雷劝说亚亚-图雷留队

  新浪体育讯  瓜迪奥拉已经确定会在今夏执教曼城,而曼城中场核心亚亚-图雷由于过往与瓜帅相处并不愉快,因此很多媒体推测亚亚-图雷会在今夏离队。不过对此,亚亚-图雷的亲兄弟,现效力于利物浦的后卫科洛-图雷表示希望亚亚-图雷能够留在曼城。

瓜迪奥拉已经确认今夏执教曼城瓜迪奥拉已经确认今夏执教曼城

  科洛-图雷说:“每个人都想为瓜迪奥拉效力,他是顶级教练。亚亚-图雷和瓜迪奥拉彼此熟悉,我不认为他们一起共事会有什么问题。我认为亚亚会想要为瓜迪奥拉效力的,关键是他自己怎么想,还有瓜迪奥拉怎么想。虽然他是我的弟弟,但我希望他能够为自己的生涯做出决定。”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瓜迪奥拉曼城亚亚-图雷科洛-图雷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