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曼城半亿金童竟是反骨仔 佩帅防他卖掉冠军

2016年02月29日12: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踢成这样真不该斯特林踢成这样真不该

  新浪体育讯  曼城通过点球大战拿下利物浦,曼城全队队员喜极而泣,热烈的拥抱在一起,而利物浦的斯图里奇等大将,在场边伤心的掩面痛哭。这个时候感情最复杂的,恐怕就是曼城的4900万英镑金童斯特林了,一边是去年的前队友,一边是今年的现队友。此刻他的情感更倾向哪一边?还真说不上来。

  虽然斯特林曾经多次向新东家曼城表忠心,无论是“来这里才有冠军”还是“能跟曼城阿圭罗、席尔瓦这个水平的球员一起踢球,真是太荣幸了。”在利物浦球迷耳中听来都不太舒服,而佩工也专门说了这场比赛期待斯特林的发挥。谁能想到,本场比赛里,斯特林的表现如此让人大跌眼镜,让人不得不怀疑他那些语言只是苍白的掩饰,他的心理仍然藏着一个名为“前任”的结。

  开场不久,斯特林在边路一如既往的很活跃,不过传中似乎少了些准头。开场没多久的传中,没有一次落点找到自己的队友,有一脚还非常离谱的出了底线。当然,传中不能强求,有一定运气因素,但是你起码不能够在关键时刻脚软吧?斯特林就做到了,不仅是软,而且是卧底级的软,不仅是卧底,而且一卧就是好几次。

这个球打飞显得很奇特这个球打飞显得很奇特

  首先来到比赛刚过三分之一时,斯特林在边路内切,一脚劲射,打中队友席尔瓦偏转出底线,场边嘘声一片。好吧,这下可能是运气不好。但是接下来这脚就显得有点离谱了,60分钟,亚亚图雷、席尔瓦、打出精妙配合,斯特林接席尔瓦手术刀般精准助攻,单挑旧主门将米尼奥莱,结果,没打正,直接偏出了,这算不算“脚下留情”呢?

斯特林你这个球还打飞...斯特林你这个球还打飞...

  如果说刚才那下还是偶然,那这次实在就觉得有点匪夷所思了,比赛第60分钟不到,阿圭罗在禁区右肋外突然起速连过两人,之后轻轻敲给中路的斯特林,斯特林这个单刀居然又打歪了!此时推特上已经是嘘声一片。《每日电讯报》记者海沃德拿曼联新妖王拉什福德讽刺他:“这什么世道?拉什福德一毛钱没花,斯特林却能花个5000万英镑,钱真是已经歪曲了。”

  赛后,Goal.com和《每日邮报》都无一例外的把全场最低分给了斯特林,他3次过人全部失败,3次射门全部打飞,4脚传中没有一次找到队友。在全是8分、9分的队友中,斯特林的5分显得极其刺眼。Goal.com毫不留情的说:“如果不是他莫名其妙的浪费机会的话,曼城早就该在常规时间拿下比赛了。”在这样一场关键的战役中,面对旧主,发挥离谱到如此地步,也难怪球迷纷纷质疑斯特林是“卧底”、“反骨仔”了。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时刻,佩莱格里尼没有让斯特林这样一名前锋去踢点球,而选择了亚亚-图雷、费鸟、纳瓦斯和阿圭罗,这里面既有年龄和经验、心理的因素,也有对他本场梦游般状态的考量,毕竟,冠军唾手可得,如果真的因为他的糟糕发挥,让冠军拱手让人,那么全队都不知道要抱憾多久了。所以,不管你是真反骨仔还是假反骨仔,关键时刻,还是派更加勤恳可靠的其他几位大将上去吧。

  (梓泉)

文章关键词:斯特林曼城利物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