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马夏尔伤情不重 曼联的攻势足球让人享受

2016年02月26日07: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满意球队表现范加尔满意球队表现

  新浪体育讯  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的曼联以5-1的比分大胜中日德兰,从而以总比分6-3淘汰对手晋级。赛后曼联主帅范加尔盛赞球队表现。此外,范加尔也表示对马夏尔的伤情并不担忧,他认为8000万妖王的伤并不重。

  谈及本场比赛曼联的表现,范加尔说:“这是一场伟大的表演,球迷们会非常享受我们的攻势足球。中日德兰只有1次传中过了半场,但是他们就取得了进球。通常这样的丢球会很伤害球队的自信,此外我们还错失了一个点球,这有点不可思议,但是我们依然踢出了自己的比赛。我必须祝贺我的球员们。”

  而对于本场比赛首次代表曼联出场便梅开二度的拉什福德,范加尔称赞道:“上半场他过多的跑到了边路,中场休息时我告诉他更多的留在禁区里,他应该争取进球。之后他就打进了两个球,这对他来说非常棒。我为他感到高兴。不过对于一名前锋来说,最重要的是连续性,年轻球员不容易做到这一点。我们也正在寻找这种前锋。”而谈到德佩的表现时,范加尔说:“我为他今天的表现感到开心,这或许会是他曼联生涯的转折点,我希望他能继续下去。”

  曼联主将马夏尔此役在赛前热身时受伤,范加尔说:“这应该是马夏尔来到曼联后第一次遇到肌肉问题。不过他很明智,没有硬撑,而是选择不出场。他只是腿筋有些小问题,并不是撕裂之类的,所以我不认为伤情很严重。我之前就说过,我们现在唯一一个遇到肌肉伤情的是费莱尼,原因是他连续踢了太多比赛。当你没有足够的球员轮换时就会出现这种情况。在德赫亚受伤后,现在换成了马夏尔,他们本赛季都表现非常出色,球队现在要学会应对伤病的问题。”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马夏尔范加尔费莱尼德赫亚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