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范加尔将留任至赛季末 穆帅拒绝中途接曼联

2016年02月24日10: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镜报》称穆帅不想赛季中途接手球队《镜报》称穆帅不想赛季中途接手球队

  新浪体育讯  曼联本赛季战绩不佳,要求球队解雇范加尔的呼声一直不绝于耳。不过无论外界如何传言,范加尔依然安稳的坐在曼联主帅的位置上。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揭秘称,范加尔之所以能够挺到现在还没下课,原因是曼联选定的新帅穆里尼奥不想在赛季中途接手球队。

  本月早些时候,《镜报》曾言之凿凿的称曼联锁定了穆里尼奥成为球队的新帅,双方会签约3年,穆里尼奥的年薪会在1500万镑左右,如果他带队拿到了英超冠军,曼联会再给穆里尼奥400万镑的奖金。正是由于曼联锁定穆里尼奥的传闻愈演愈烈,在曼联战绩不佳时,希望穆帅立刻上任的呼声才越来越高。

  不过《镜报》指出,穆里尼奥不希望在赛季中途接班范加尔,他更愿意在6月份开启新的工作。这可以让他有充分的时间对球队阵容进行改变以及引援,而不是现在接手这个千疮百孔的烂摊子。这也使得曼联副主席伍德沃德能够在此时继续支持范加尔带队扭转颓势。不过以曼联近期的表现来看,最终的范加尔恐怕还是很难保住帅位。

  曼联近两个赛季为范加尔累计砸下了2.5亿英镑的转会费,但是球队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出局,欧联杯淘汰赛首回合还爆冷输给了丹麦的中日德兰,加上联赛争四希望渺茫,范加尔的生存空间已经越来越小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里尼奥欧联杯英超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