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特里拒中超2000万镑年薪邀请 他宁愿去卡塔尔

2016年02月23日09: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里在蓝军有未来吗?特里在蓝军有未来吗?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队魂约翰-特里没有得到阿布的续约合同,这让不少蓝血球迷感到失望,与此同时,一个关键问题就被摆上了台面:特里下个赛季会在哪里踢球?《每日镜报》披露了一则劲爆的消息,特里拒绝来自中超2000万镑年薪的邀约:他宁愿去中东或者美国大联盟踢球。

特里拒绝中超特里拒绝中超

  来自英媒的消息称,在得知特里没有得到切尔西的续约合同后,许多家中超球队闻风而动,向切尔西后防灵魂抛出了橄榄枝,其中最高的合同报价达到了2000万英镑一年。但特里已经明确了自己的意思,他将会拒绝任何来自中超的邀请,他宁愿把自己的下家定在美国大联盟或者卡塔尔。

  此前传出切尔西不打算跟特里续约的消息,引起了轩然大波,此后蓝军高层及时出面安抚人心,称“情况还有可能改变“,“俱乐部谈判的大门永远是敞开的”,不过现在特里似乎已经知道了自己将要离开蓝桥的事实,做好了赛季结束卷铺盖走人的准备。

  (梓泉)

文章关键词:特里切尔西中超阿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