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曼城终身合同续头号杀神 英超顶薪拒皇马巴萨

2016年02月23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圭罗联手瓜迪奥拉的场景太美阿圭罗联手瓜迪奥拉的场景太美

  新浪体育讯  阿圭罗自2011年加盟曼城后,就成为球队无可争议的核心人物,瓜迪奥拉下赛季就将入主曼城,蓝月亮也迫不及待希望留下队内头号射手,以期待二人联手做出一番大事业。

  阿圭罗目前的合同要到2019年到期,据英国《太阳报》独家消息,曼城希望为阿根廷人送上一份终身合同,以便他能够将剩余的职业生涯都留在曼彻斯特!

  一位曼城内部人士告诉《太阳报》,阿圭罗长留曼城的可能性非常之大,“俱乐部和阿圭罗的关系非常融洽,他很乐意留在这里,他是一位杰出的球员,并且会成为瓜迪奥拉治下最关键的棋子。”

  此前有消息称西甲双雄巴萨皇马均有意将阿圭罗带回西班牙赛场,但是曼城希望通过不断的补强阵容让阿圭罗看到持续争夺重要锦标的希望,而此时送上一份终身合同也意味着曼城的目光非常长远。

  阿圭罗目前的周薪为15万英镑,一旦签下新约,薪水势必大幅上涨,他将成为英超顶薪一族。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阿圭罗曼城瓜迪奥拉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