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00万!曼联曝两重购 挖巴黎神锋 PK巴萨抢铁闸

2016年02月22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联今夏豪购卡瓦尼曼联今夏豪购卡瓦尼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曼联战绩糟糕,这意味着红魔在今夏,还得砸出重金进行重建。如今,曼联的两大重磅引援目标也浮出了水面。根据报道,曼联将在今夏斥资7100万英镑,收购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以及毕尔巴鄂竞技中卫拉波特。

  分析曼联本赛季的问题,进攻无力无疑是主要问题之一。解决这一“痼疾”,最直接的方法无疑便是买入顶级前锋了。根据《全市场》报道,曼联准备斥资3900万英镑(5000万欧元)求购巴黎圣日耳曼前锋卡瓦尼。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近三个赛季以来,卡瓦尼出场129次,攻入了72球,进球效率相当出色。本赛季截至目前,卡瓦尼出场33次,攻入16球,表现依旧出彩。

  至于卡瓦尼本人,他如今在大巴黎踢的并不开心。就在上周,卡瓦尼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表示:“当初巴黎圣日耳曼买下我儿子,是为了让他踢中锋,但是现在他却踢边路,他在那个位置,踢的并不开心。他不能以想要的方式帮助球队,卡瓦尼显然在中锋位上才更有效率,我希望看到他为皇马、曼联或者尤文图斯踢球。”很显然,曼联也是卡瓦尼考虑的下家之一,因此曼联如今也开始行动,准备在夏季买下这位顶级前锋。

曼联盯上拉波特曼联盯上拉波特

  当然,曼联如今的境况,可不是只买一名前锋,便能完成重建的。购买一位后防支柱,也是曼联今夏的目标之一。《每日体育报》透露,曼联盯上了毕尔巴鄂竞技中卫拉波特。这名后卫如今才21岁,身高达189CM的他,也拥有着出色的身体条件。从13-14赛季起,他便是毕尔巴鄂竞技的主力中卫。本赛季,他截止目前已经出场30次,攻入了5球,是名副其实的带刀后卫。

  《每日体育报》表示,拉波特也是巴塞罗那的引援目标,不过如今曼联已经率先发力,红魔打算激活拉波特高达4200万欧元的违约金条款(约合3260万英镑),曼联准备以这种方式签下这位后防新星。如今拉波特和皇马后卫瓦拉内一起被视作法国队未来的主力中卫组合,如果曼联能够签下这名中卫,那么红魔也无疑收获了一名可被当做后防核心培养的潜力铁闸。

  (小九)

文章关键词:曼联巴萨转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