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范加尔失去曼联更衣室控制 球员更想要穆帅

2016年02月20日18: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日子不好过啊范加尔日子不好过啊

  新浪体育讯  内忧外患,可谓形容范加尔当下境遇的最准确说法,如今战绩不佳有伤兵满营的因素在内,但据英国媒体透露,范加尔失去了更衣室信任才是最大麻烦。

  英国《卫报》独家披露,一些曼联的核心球员已经对范加尔失去了信心!在昨天曼联1-2不敌中日德兰的赛后,部分球员认为无法适应范加尔的战术以及训练方法,《卫报》认为这也是曼联队内伤病频发以及球员在场上动力不足的原因之一。

  穆里尼奥最近一直盛传要取代范加尔的帅位,而曼联的球员也普遍认为穆帅是最合适的人选!他们认为葡萄牙人可以扭转曼联如今的低迷状态。

  另据《每日电讯报》分析,虽然范加尔如今四面楚歌,但曼联CEO伍德沃德仍在左右摇摆,他目前并未下定决心提前解雇范加尔,不过穆里尼奥近期的表态也可看做是对曼联高层的逼宫,如果伍德沃德不加快决策进程,很可能会错失穆帅。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穆里尼奥曼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