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足总杯首发:维尔贝克出场 桑切斯替补

2016年02月20日1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足总杯首发阿森纳足总杯首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20:45(英国当地时间12:45),2015/16赛季英格兰足总杯1/8决赛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对阵胡尔城。

  阿森纳近10次对阵胡尔城取得9胜1平,胡尔城上次取胜阿森纳还是2008年。双方足总杯历史交锋7场,胡尔城唯一的胜局还是1908年,阿森纳其余6战取得4胜2平。特别是2014年,阿森纳决赛中通过加时赛3比2险胜胡尔城夺冠。阿森纳轮换9人,仅留下默特萨克和科斯切尔尼继续首发,伤愈的维尔贝克和新援埃尔内尼尽皆出场。

  阿森纳首发阵容(4-2-3-1):13-奥斯皮纳;21-钱伯斯,4-默特萨克,6-科斯切尔尼,3-吉布斯;20-弗拉米尼,35-埃尔内尼;28-坎贝尔,45-伊沃比,23-维尔贝克;14-沃尔科特

  替补:马特-梅西,贝莱林,蒙雷亚尔,科奎林,张伯伦,桑切斯,吉鲁

文章关键词:维尔贝克足总杯阿森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