耻辱!笑话!曼联输光脸面 范加尔还有底线吗?

2016年02月19日05: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加尔的曼联让球迷感到绝望范加尔的曼联让球迷感到绝望

  新浪体育讯  “曼联已经输得快没有底线了!”这是BBC赛后对于红魔的评价。的确,范加尔在球队在丹麦遭受到了一场让人跌破眼镜的失利,要不是罗梅罗的精彩发挥,红魔恐怕输得会更加悲惨。

  一切都不是借口,尽管曼联的伤病名单达到了14人。但看看曼联的首发阵容,对阵一支名不见经传丹麦的小球队,依然是极具优势的一方,球队当中马夏尔一人的身价都要超过对手全队好几倍。但比赛却踢的异常的艰难,曼联尽管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但中后场糟糕的表现,最终还是被对手逆转。《每日邮报》称:“这是一场极为耻辱,令人震惊的失利,是一个超级大笑话。”

  《地铁报》赛后分析称曼联耻辱性的失利,总共创造了5大耻辱的纪录。第1点,从2008年以来,中日德兰在欧战当中,主场失球少于等于1球的比赛只有2场,分别是对阵威尔士的班戈城以及是威尔士的新圣徒,再强调一遍是班戈城与新圣徒,你认识这两支球队吗?第2点,中日德兰是一支历史极为年轻的球队,在17年前才刚刚成立,而这当时1999年曼联正好夺得了三冠王,而今晚却对这支小球队无可奈何,不是我不明白,是世界变化快。

  第3点,中日德兰真的很糟糕,这支丹麦的球队本赛季欧联杯小组赛与那不勒斯分在同一个小组,但在两回合的比赛当中,中日兰德加起来输了一个1-9,可以说是毫无还手之力。第4点,中日德兰真的很糟糕,在过去10场比赛,中日兰德仅仅赢下了其中的1场,他们还曾输给过波兰的华沙莱吉亚以及在丹麦联赛中处于保级军团的奥胡斯。第5点,中日德兰目前正处于冬歇期,他们上一场正式比赛是12月10日对阵布鲁日的比赛,而他们上一场的丹麦超级联赛还要追溯到2015年的12月4日,等于说在近2个多月的时候内,中日德兰都没有正式比赛可打。但正是这一支“无球可踢”的小俱乐部把曼联给赢了。

耻辱一败再次震惊英媒耻辱一败

  这也许是中日德兰历史上最伟大的胜利,而对于曼联来说则可能是最耻辱的失利。《镜报》赛后讽刺到:“这对范加尔来说又是一个悲惨的夜晚,球队毫无取胜的斗志,特别是在后防线上几乎形同虚设,没有任何的战斗力可言。”《镜报》赛后评分当中,中后场的球员都被打了极低的分数,勒夫、麦克奈尔、布林德等人都获得了罕见的4分,而埃雷拉只有3分。《曼彻斯特晚报》认为输给中日德兰就是一个天大的笑话,是对曼联的一种极大的讽刺。

  这也是曼联本赛季的第10场失利,球迷对于红魔的表现也忍无可忍,一些随队出征客场的红魔球迷,愤怒的唱到:“极其寒冷的周四夜晚,我们却踢的象狗屎一样,多么酸爽的一种感觉,多么悲惨的一个夜晚!”赛后,范加尔对于球迷的歌声的回应是:“范加尔:“球迷唱我们踢得像坨屎,也许他们是对的。”

  在上周输掉与桑德兰的比赛之后,范加尔与队长鲁尼都承认球队争夺前4的希望已经不大,他们都希望能够拿下欧联杯的冠军,从而获得参加下赛季欧冠联赛的资格,但现在看起来更象是一个笑话。目前来看,曼联能否淘汰中日德兰还要打上一个大大的问号?《镜报》发起的一项实时投票“你认为曼联能淘汰中日德兰吗?”已经有52%的曼联球迷认为,红魔也许可能会被中日德兰淘汰出局。

  更让曼联球迷感到心痛的是,如今似乎所有的人都看不到曼联的底线在哪?曼联到底还要输到什么地步?欧冠小组赛,手握上上签却提前出局,联赛杯也草草收场。英超联赛里,争冠无望,甚至连争四都变得希望渺茫。打不过几家传统豪门,甚至连保级队都赢不了……花了2.5亿英镑买人,范加尔如今却连曼联的脸面都保不住,红魔到底要堕落到什么地步?好像谁也看不到尽头,这样的曼联无疑让曼联球迷感到绝望。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范加尔新圣徒马夏尔欧联杯华沙莱吉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