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特里将缺战曼城 阿扎尔想要留在切尔西

2016年02月19日22: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特里本周继续缺席特里本周继续缺席

  新浪体育讯  切尔西和曼城的足总杯第5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进行,今日蓝军主帅希丁克出席新闻发布会时透露,队长特里由于伤势未愈,将缺席本场比赛。

  特里是在上周与纽卡的比赛中受伤的,周中他就缺席了与巴黎的欧冠1/8决赛首回合,希丁克透露切尔西队长本周末将继续无缘与曼城的足总杯。

  “我今早看到他了,他仍然进行着恢复训练,随后参加了球队合练,不过周末出战还是太勉强,我希望下周与南安普顿的比赛他可以出场。”

  值得一提的是,特里的下次出场将是他代表切尔西出战的第700场比赛。

  阿扎尔近期的转会传闻,闹的沸沸扬扬。希丁克也回应了此事,他表示:“阿扎尔非常渴望留在切尔西,他签订了续约合同。他在这里很高兴,他的家人在这里也很高兴。我会继续鼓励他,而且我会和他谈谈他的表现,就像我对其他球员所做的那样。”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特里曼城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