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扎尔:难以拒绝大巴黎 切尔西恐遭他们吊打

2016年02月16日0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扎尔是切尔西王牌阿扎尔是切尔西王牌

  新浪体育讯  没多久,万众瞩目的切尔西对阵巴黎圣日耳曼的首回合欧冠比赛就要开打,巴黎和切尔西都在紧张的备战当中,不过,切尔西王牌阿扎尔在接受法国《巴黎人报》采访时的言论在英媒引起了轩然大波。

  在接受采访时,阿扎尔首先表示了切尔西全队上下弥漫着一股畏惧巴黎圣日耳曼的氛围:“当时抽签结果公布的时候,切尔西每个人都在心里想:‘不要啊,不要!怎么又碰上巴黎了!’”据阿扎尔透露,切尔西还没能从上个赛季被巴黎淘汰的阴影中走出:“我们至今记忆犹新,上个赛季,我们本把一切都已经掌握在了手中,主场作战,他们只剩下十人,但是我们两次,两次在角球上吃了亏——这本应是我们的强项才对啊。”

去年被巴黎淘汰的梦魇还在去年被巴黎淘汰的梦魇还在

  此外,阿扎尔还表示巴黎的强大已经超越了一般的强队:“谁都必须去正视,这个赛季的巴黎圣日耳曼是一支可怕的球队。他们赢下了所有能赢的比赛,每个位置,他们都有了不得的球员。”

切尔西也有可能被吊打“切尔西也有可能被吊打”

  阿扎尔甚至说:“可以说巴黎现在是和巴萨皇马一个级别的队伍。每一支球队在去王子公园球场比赛前心里都知道他们可能遭到吊打(thrashing),切尔西也会被吊打吗?啥事儿都可能发生啊。

阿扎尔:很难拒绝巴黎邀请
阿扎尔:很难拒绝大巴黎

  此外,记者问阿扎尔,是否会像希丁克说的那样,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切尔西,他说,“一切皆有可能,的确如此。但我和切尔西还有四年合约,虽然今年的情势十分艰难,不过,现在我还在切尔西效力。”

  记者还问阿扎尔,是否会考虑加盟巴黎。阿扎尔说:“很难拒绝巴黎这样的球队,在这些能打欧冠的球队之中。说实话,对我来说,赢得欧冠是我最为重要的目标,而巴黎很明显可以做到,不过在眼下,我还不会考虑这件事情。”

  (梓泉)

文章关键词:阿扎尔切尔西欧冠巴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